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護腕

星期四很累人
滿到10點半的課
彷彿讓人回到以前的高三生活




高三是很苦悶的
以前還是小高一的時候
在高三的樓下打籃球 就曾經被學長嗆過打太爛
我們這屆因為有我這個和藹可親的乖小孩
所以沒有那麼火爆
反而常常幫學弟歡呼


這位學弟其實球打得並不是說很好
可能是因為太招搖
在因緣巧合之下
被無聊苦悶吃飽太閒的學長釘上
我們都叫他護腕


無聊的下課時間
閒暇的吃飯時間
只要看到他出現在操場上
只見全三年級都圍在女兒牆旁邊加油


"護腕! 護腕!"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一樣
全部人都希望護腕投球
無論如何就是要看他投
其他人要是搶他的球還會被噓


只要他一個過人 一個轉身
就引來全場騷動
要是他把丟進籃框
那會像是暴動
如果說他投進一顆三分球
那更是有如九局下半兩出局以後打回來的追平分一樣
讓整個小小的成功高中熱血沸騰!


熱血的程度有多誇張呢?
話說某天下午我回家的時候
跟學校旁邊開店的老闆哈啦兩句


老闆:阿你們學校今天是有舉辦什麼慶典喔? 這麼熱鬧
我:(狀況外)蛤? 沒有阿 我們今天沒什麼活動阿
老闆:喔~ 那我今天怎麼聽到你們喊得很大聲 還是有什麼比賽
我:(依然狀況外)比賽? 好像沒有ㄟ 該不會是老闆你聽錯了吧
老闆:不會吧 你們今天中午真的很熱鬧的樣子阿
我:(恍然大悟)阿~~~ 我知道了啦 那個喔... 只是我們在喊爽的啦!


護腕其實也挺可憐的 不過是打個球也要被學長們玩
只是我們玩的很爽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