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高雄-3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一一早起迎接清晨十點多的陽光 



餓著肚子我們往機場咖啡出發
餓著肚子我們尋找著機場咖啡
餓著肚子 我們迷路了....
 
好不容易找到 卻發現整個11點沒有飛機
當下決定先去吃中餐再回來
吃隊長很熟的一家麵攤
以下直接複製貼上 懶得打字了

---
 
我們到了機場咖啡又離開 去吃丁丁陽春麵
經過昨天的丹丹事件 我和淇淇(尤其是淇淇)都對隊長講的話投下不信任票
隊長平常吃細麵 那我們當然就要吃寬麵
結果他的"寬麵"是我想像中的細麵 而他的細麵大概只比麵線粗一點
陽春麵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楞了一下
大師: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也想著一樣的問題
---


回到機場咖啡 看了兩架空巴A330
噴射引擎的威力果然比較強
印象中大一的時候 小港機場一天只有兩班的747-400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陽好大 機場咖啡還是冬天來比較適合
隊長:幹 你昨天到現在哪個景點不是說冬天來比較適合


再去參觀世運主場館
世運主場館是挺有氣勢的
但不開放入場很可惜



要和高雄說再見了
跨上摩托車 戴上安全帽 往北而去
 
一樣直接節錄文章 懶得打字

--
那是傍晚4:40 告別大家上路
西濱 西濱 西濱 無限的西濱
如果超過兩百公里 騎西濱應該是最快的吧
 
帥倫的帥家就在西濱旁邊
 
台南市是最塞的
七股離台南真是他媽的有夠遠 我都覺得我大一可以騎這麼遠真是瘋了
沿途表速都快80了還是花了很久很久才到七股
過了將軍(真有趣的名字)  離開台南來到了布袋 這時候也天黑了
幹了一聲 在711補充一下熱量 再度和星星一起上路
而還好今天有星星 晚上騎車最怕的就是沒有星星的夜裡 
 
西濱沿途路燈不多 可以說幾乎沒有 也不敢騎快

濁水溪真的很大條 藉著月光隱隱約約看到寬廣的出海口
難怪當時葡萄牙人會把台灣誤認為南北兩個島
出海口的北邊是一片黑暗
但南邊卻是像機械怪物一樣的六輕 天空都是紅色的
 
然後是鹿港 熟悉的事物終於出現
在台19左轉台1線的地方有兩個警察騎機車直接左轉 
後面跟了一串機車也直接左轉 而我乖乖待轉
然後那串機車都被攔下來開單 這是黑暗兵法嗎....
 
一小時以後出現在台中市 那是晚上十點
洗澡 晚餐 被閃 睡覺 晚安

---

我在傍晚經過台南市 在台南市塞車
不過離六月兩個月的時間 此時此刻的台南卻十分陌生 
 
而這一年常常到台中 OEO笑稱我都快變台中人了
是嗎? 我覺得台中的路挺難走的
 
西濱應該白天騎的
事實上很多地方都該白天騎的
下次去台南看球(像幾天以後的兄弟封王戰 應該就會在封王聖地拋彩帶)就再騎下去一次好了
 
隔天早上剛好碰到中興的新生訓練 早餐店爆滿
OEO身為前隊長+MVP 要趕去看學弟練球 順便讓學弟膜拜一下學長


走台三線回新竹 兩個小時多一點點
趕上了體檢 

算了算油耗
 
雲林元長 台19 100塊
高雄茄萣 台17 100塊
高雄小港 台17 100塊
雲林口湖 台17 100塊
苗栗大湖 台3  100塊
新竹     122  65塊

總里程是865
一公升算29.5好了 油耗是45(km/L)
還真是比我想像中省油 跑長途果然油耗都很漂亮

騎下去高雄還有個好處
以前騎回中和本來覺得挺遠的
現在都覺得兩個小時的車程還好 很快就到了
算是騎下高雄的好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