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九降風

睡前臨時起意開了九降風
真是令人懷念
我指的不只是劇情本身引起的懷念
每一個曾經 真的是每一個曾經 但現在也只是曾經罷了


而鄭希彥似乎不是演得很好 我想大概跟ABC有關 罵起髒話不是很有感覺
比較有感覺的是阿行 大概是比較台(笑)
小湯最後在屏東棒球場也很棒 那種看到偶像的感覺

當然還有一些新的感觸 例如新竹
當時只是覺得電影中居然出現四周的景色
但現在卻覺得那已經是我所生活的地方了
人總是在變 無時不刻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回錦中看看阿嬌與老大
打算要送阿嬌的8X12大相片也拖了4個月 到現在還擺在家裡
當然也很久很久很久沒回成功 但總覺得自己一個回去挺鳥的

我一直想回去拍成功 從我買下D50那刻起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好拍的
幹 找個禮拜四回去拍好了

如同當時跟西瓜講的
九降風不是讀男校看不懂
或許偏激了點 但男校的思考模式的確迥異於男女合校 當然還有女校
雖然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挺想讀北一女的(認真)

然後明天早上七點要起床
我看真是凶多吉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