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高雄-1

前很多很多陣子
地下98隱板多了篇文章 說要去高雄玩 




算了算時間 本來大概要衝到奇萊主北的
人生嘛 總是許多無奈
九月初的行程從嘆息灣變馬博變甜甜圈谷再變成奇萊主北 然後倒隊

不能爬山總是要做些比較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我騎車下高雄


新竹到台中就一路台三下去
在台中市迷了一下路 而我突然發現接到台一乙上面
在彰化轉台19 這次從台19的真正起點開始騎
在彰化闖了個紅燈
就闖這麼一個 然後就被攔下來了...............
還好警察人很NICE 沒有開我單


台19線過了埤頭以後的路真大條
在過濁水溪的時候第一次把妮妮的油門摧到底 錶速115
但總覺得大概連100也不到
 
然後到北港 在北港轉164縣道去中正找西瓜
那是下午兩點

西瓜真的很不夠義氣 居然帶我去吃佛教慈濟大林醫院的餐飲部
看到那排菜單都快哭出來了
一整排全部都是素食 素食素食素食
.................孔子說:一日不葷 三月不知肉味
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們換一家有肉的


外拍 然後離開嘉義
我本來以為嘉義到高雄要三小時的
結果後來騎了四小時...
 
在新港拍了張照片
隊長在這個時候打來說他們已經到高雄了 而我還在天邊的嘉義


然後沿著台19線一路往下騎
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不要夜騎 卻往往搞到夜騎
台19在台南的終點鳥鳥的
本來想走台一線到高雄 卻不小心迷路了
只好往海邊走去走西濱
 
晚上十點半到了高雄
高雄的街道未免太漂亮了點 害我都想搬到高雄住了
小港隊長夜市很不錯很好吃 尤其是蚵仔煎
 
從新竹市騎到小港區的里程數是400公里
從隊長家騎到蚵仔煎的里程數是200公尺

後者破胎 被一顆石頭釘進輪胎
 
很苦命地推車回家 重得要命
大師:我看你不過去買個宵夜 怎麼回來滿頭大汗
 
然後晚安了
兄弟七連敗沒興致再寫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