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高雄-2


早上起床以後到隊長嬸嬸家吃早餐
就在雄女的旁邊 真是一個好地方


不過首先得補個胎才行
我還以為要換掉一整顆了 還好好像還堪用

然後給隊長的嬸嬸招待了一頓早餐 真爽~
可惜隊長的堂妹不在(?)
然後幾個男人被抓來當模特兒拍照 
我覺得應該請大師去搭訕幾個女生來拍照比較有道理說

吃飽飽晃去夢時代
痞英是不是有在夢時代取景阿 總覺得好像有點眼熟
 
上了夢時代摩天輪 
17mm的廣角在此派上用場


然後金可魯被不小心關在電梯外
又要害金可魯去抽煙了 哇哈哈
 
與玉山會合 來張觀光客照



再來一張waiwai的觀光客照
隊長太虛弱了 那條綁帶是怎樣

我們在高義被抓的地方接到老大和淇淇
老大:我們在高義被抓的地方
隊長:靠盃喔 我怎麼知道高義被抓的地方在哪
 

在雄女前拍照留念
雄女的警衛還出來趕人
我真的覺得老大(還淇淇)提議的遊戲挺有趣的
 
一起衝進雄女看誰最後被抓出來!!
然後大概要請朱庭玉帶很多錢去警察局保釋我們.....

往旗津去 路上經過ㄋㄟㄋㄟ家
這是全高雄市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從這些人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

到旗津總是不能免俗地吃一下海之冰
其實我覺得海之冰並不好吃 吃冰還是要自己吃比較爽
但其實海之冰是吃爽度的 就像這樣....

再來就是丹丹漢堡
六月在台南吃的丹丹漢堡真是不錯吃 尤其是炸雞
這次來到高雄發現有了新的麵線
隊長大力推薦這款麵線 他說他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一大堆人點了丹丹的麵線 包括我
 
可是丹丹的麵線太甜了 我那碗麵線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其他台中市以北的包括陳阿山(大甲)也都這樣覺得  但台中市以南的金可魯(大里)卻不會
看起來這南北分界點很明顯了嘛
 
最可憐的就屬淇淇了 他點了一個照燒豬(牛?)肉堡
一打開一看 發現這個跟他想像中的照燒豬肉堡長得挺不一樣的 
照燒豬肉堡怎麼會是炸的呢???!!!!
 
賀:這本來就是照燒豬肉堡 你自己去看
淇:這是哪門子的照燒豬肉堡 我要去和他抗議 這太超過了
玉:照燒豬肉堡不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嗎....??
師:我以為照燒豬肉堡應該像麥當勞那樣....

真是悽慘 又是麵線又是炸燒豬肉堡
結論就是這樣 
只有隊長一個比讚 丹丹被北部人嫌得一無是處

坐個船到旗津 颱風過後岸上一堆漂流木
不多贅述 
 
入夜了 來到澄清湖棒球場

看辣妹

呃 我是說大家是來看比賽的
可惜辣妞輸了 虧我難得想幫辣妞加油
 
但想到對面是農藥牛 我就覺得還是幫辣妞加油比較好
辣妞主場真的很用心 要是新竹有澄清湖一半好那不知道有多好


看到八點大局底定 走人去吃飯
然後下雨了
我們去吃牛老大 牛肉火鍋
看到很久很久沒吃的生牛肉 還滿不錯的 
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火鍋是在新竹城隍廟 

而waiwai的形變真是有點誇張 
平常不明顯 在這種時候就看得出來了
 
回到市區打保齡球 兩局
兩次都有破百 還算不錯
金可魯人生中第一次破百 然後下一局打了個50分 
還打出這種神奇的球...

隊長的高雄朋友也來了
隊長還為這張照片寫了篇文章
而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沒有朱庭玉的同學呢!!!!!!
平平都是高雄人 朱庭玉這樣不及格啦

晚上在中山三路 小港機場前停紅綠燈
隊長提議飆車 
想不到我贏了 跑贏改過排氣管的GTR... 
第一次全油門起步 還跑贏改過管的車 真爽XD
 
晚上一群人輪番洗澡 洗澡真是件大工程阿
洗完都超晚的 好像一兩點了吧

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