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再見黃金連稜


去年在準備考試期間偷溜上山
地點就是黃金連稜



今年新生隊改了一個方法 改成一天隊
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但這隊黃金連稜只是有兩個新生就是了...

腳上的鞋子在走出門三步以後居然開口笑了
在忠孝復興站集合 乾脆把鞋子丟了 進萊爾富去買了雙藍白拖
上車 抵達黃金博物園區 上山
而天氣並不是很好 

牛媽媽和她的兩個學生
雖然我們都對牛媽媽沒大沒小 但她們兩個對牛媽媽就不敢亂來
話說我一直滿想去基隆山一趟的...

一瞬間就到茶壺底了
看起來是有一點點難啦
穿藍白拖走起來倒是挺頭痛的
我全身(腳踝以上的)裝備是標準的縱走裝備
但腳踝以下的裝備就...

上茶壺頂以後要馬上右轉
第一次來的時候在這邊找半天 好不容易才找到

而且牛媽媽....
你兩個學生都過得比妳漂亮(逃)

再次站上茶壺山
才發現這邊其實比我想像中還難
對我或許很好走 但以新生來說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拜別茶壺山走上半屏山
這段路是整條路線中最棒的一段

中華民國國軍相親照

牛媽媽也是有嫵媚的時候的
可惜手殘 不然就有相親照了

黃金連稜和其他高山差最多的一點就是高度
郊山的高度 高山的風景


走到草山道路決定不去燦光寮
還好沒去 不然沒展望的一等點又一個
然後雨開始下大 真是慶幸沒去

下山以後就當個正常的觀光客

生日蛋糕 和蠟燭
人帥真好~

掰啦 九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