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難得出景


自從九月底以後D50就被我冷凍了  就像徐生明冰張泰山一樣
除了因為太大台懶惰以外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最近新竹都沒有出景



昨天早上一踏出陽台 突然驚覺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炸
在往學校的路上越來越後悔沒帶單眼出門
雖然有用waiwai和U-mini拍了幾張 但總覺得不是很過癮
尤其waiwai還是吃黑白底片 在這種需要高飽和度的場合就不是很想用她

上完富光決定回家拿單眼
可惜的是下午的雲不如早上漂亮
研二舍 話說我難得注意到這個角度

從H棚走到交映樓一定會經過這段路
一直很想拍這個景 一直偷懶沒拍 一直到今天才按快門

田家炳與交映樓
疑不對 
交映樓 與田家炳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拉暗部 而非HDR

爬上田家炳頂樓的欄杆
我一直覺得田家炳頂樓的view超讚

頂樓的建築裝飾

遠方的鵝公髻山好像浮在空中的空島
(應該是吧 印象中)


田家炳頂樓其實很雜亂
一大堆的管線


我覺得田家炳頂樓朝北最好看
田家炳往北看再也沒有更高的建築物
直接就看到遠方的林口台地了


可惜的是最後雲沒變色
印象中上次遇到捲積雲也是沒變色

反方向的是有變色啦
可是也不是變得很多 所以就靠電腦幫忙增加一點顏色


所以只有隨便拍了幾張就收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