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三大男高音

大家都知道最近三大男高音剛解散
真是讓我有點感傷... 



這段影片


是最近ptt上很紅的中元普渡之公主徹夜未眠
真是令人開心
我想我們台灣近幾年來 公民素養越來越提昇了
甚至連中和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的國中生對歌劇也頗有研究


一...二...三...四...五...六...
應該是六年前了
當我某天晚上晚自習完 拖著疲憊的身軀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聽到旁邊的黑豬 阿登 還有...
還有...
還有...........
還有...............
還有誰阿...............


忘了 大概是某個低調的同學 這不重要
三個人走並排 一起要散步回家
他們前面是 咪咪羊 牛 還有阿凸三個女生
三個人就在那裡學起三大男高音來了


同學:咩~~~~~~~~~~
阿登:哞~~~~~~~~~~
黑豬:波波波波(金魚吐氣泡的聲音 因為阿凸眼睛很凸像金魚)
三個女生:(轉頭)    =.=|||  =.=|||  =.=|||


同學:看什麼 我們在學三大男高音阿 你們要再聽一次嗎?
同學:咩~~~~~~~~~~~~
阿登:哞~~~~~~~~~~~~
黑豬:波波波波波波


三個女生:...................................................................無聊


自從那天以後 我同學 阿登 還有黑豬大受打擊
我就再也沒有聽他們唱過歌劇了
唉... 
現在想想 當時要是他們三個女生給他們三個男生一點鼓勵的話
說不定台灣有機會出個台灣三大男高音揚名國際呢


人蔘阿...


我說 有人當時在場嗎
幫我想一下那位同學是誰
刻以嗎? 刻以嗎? 刻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