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總冠軍週

上個禮拜發生了不少事情
快速地記一下吧






上個禮拜是總冠軍週

前兩場我上山看不到

張哲維禮拜二晚上很晚才回寢室

他跟我炫耀這個

世界閃的.........









車上的平安符

或許 真的有那麼點功效吧







大帥







這是因為沒品布雷當時的對峙







沒品布雷上場的時候 貓迷總是這樣做

總覺得王勁力這張有點身陷敵軍 孤軍奮戰的感覺





應該是最近幾年才有的

每三局就會跑出來拖場地

也減少了不規則彈跳的機會







金門人這張快門是1/100秒

可惜 我覺得1/200比較適合說

不過這張時間抓得真好







唉唉唉 中胖伸出來通常沒好事...







雖然說這幾個女生都很黑心

但是我最喜歡他們G4的裝扮







來張合照吧







羅羅亞˙索隆





不過我覺得這張比較像...





以及姜太公釣魚







LOSER!!!





然後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

我和金門人隔天才回新竹

中正一分局已經搬來這裡一段時間了





也坐上空無一人的竹客







禮拜六回家路上 第一次玩追焦

這是第一次的追焦





這是第一次成功的追焦





在捷運站等人 有人笨到把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搞錯

在很無聊的情況之下 只好加減拍了

本來景都取好了 就是這三個人





等車子來的時候 卻有另外兩個跑來亂....





火大 跑到另外一邊去再照一次

這次就像樣多了









噢 好閃







真的是太刺眼了...







最後

沒吃飽就會這樣 毫無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