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梅竹 女羽 蛋酒瑞


從大一到大四 每個寒暑假的辛苦練球
蛋酒瑞終於媳婦熬成婆
要代表女羽校隊在梅竹痛宰隔壁了


大家自然很開心 一定要讓她風風光光的 
還有幾個我也不知道是誰的路人甲乙丙 大概是蛋酒瑞的某某同學之類的
大家早早起床 來到綜合球館排隊入場
太近拍了 前面一片死白 後面曝光稍嫌不足

而且 連顧只和鄭宜文都跑回來 就只是為了看這場比賽!!!


喔這是個不重要的路人丁
純粹只是被我抓來試試新的柔光罩


綜合球館內的燈光實在是比我想像中暗多了
D50的ISO只有1600 拿18-135拍實在是很吃力
不過拿50/1.8就還不錯
蛋酒瑞的皮膚真好~~~(話說這是最近才在NX2上學到的功能...)


交通大學 光電系 蛋酒瑞
喔喔喔喔~~~~!!!!!!
~*******~ \(* ̄︶ ̄*)/ ~*******~~*******~ \(* ̄︶ ̄*)/ ~*******~
~*******~ \(* ̄︶ ̄*)/ ~*******~~*******~ \(* ̄︶ ̄*)/ ~*******~
光電系的全部給予最熱烈的歡呼 是全場歡呼最大聲的球員 還在那裡偷笑


這個攝影妹是隔壁的
那套裝備也真是太高級了點 不曉得那顆鏡頭是什麼鏡
不過我有看到一條紅色圈圈.....

噢 會拍這個主要是看高級的相機 絕對不是因為人(認真)


開戰了 這是我們第一點的選手
只能在觀眾席加減拍 ISO又是用1600
拍出來的效果只能加減看看了

是說她很凶狠 輕鬆就把隔壁電掉了

整個羽球場那麼大
為什麼我最敬佩的國倫學長偏偏要坐在那裡
啾竟這起事件的背後 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
在觀眾席實在是拍不到什麼東西
看了看對面一整排攝影社的 每個人都有攝影證
再看了看旁邊的阿布 也有一張選手證
就跟阿布借來 變成一張黑心攝影證 也就光明正大地跑到最前面去拍了
全程使用50/1.8 感覺還算勉強勉強

上吧 蛋酒瑞!!!!

其實自己對羽球很不熟
拍得還滿爛的 至少拍得比棒球爛多了
像這張救球 好像就只是拍下來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拍會比較好

是說跟蛋酒瑞搭配的是精靈
精靈元的精靈 雖然精靈元現在已經不叫精靈元了

蛋酒瑞+精靈=四條強壯的小腿肌....

女羽雙打的發球 好像都是輕輕碰一下而已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就碰吧

媽的 這張沒對到焦.....

教練說打擊的時候眼睛要盯球
雖然說這不是棒球 而且我自己也做不到眼睛盯球....

我有沒有看錯 那是腹肌嗎.......


第一盤贏得輕鬆 但是教練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輕鬆

噢這張圖不妨做個裁切

結果手滑掉不小心切歪了
還真不曉得那台是什麼機器 現在女生真的是一堆拿單眼的....


好 第二盤開打

凶狠

這次因為主題不熟 拍出來的東西其實都還滿糟糕的
這張算是難得滿意的照片 
拍下蛋酒瑞在擊球前集氣的樣子


集氣集很大的結果 就是出現這種比數
好不容易清大破蛋 記分員都笑了

我也還滿喜歡這張的
有種快要飛起來的感覺

總而言之 蛋酒瑞把隔壁殺爆 
這是蛋酒瑞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代表交大打梅竹了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說不定也不會希望蛋酒瑞留在交大
畢竟沒有蛋酒瑞就沒有不小心備上的我XD

蛋酒瑞 妳真是帥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