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九月


轉眼間開學一個月了



那天臨時接到豐爺的電話說要吃同學會
來了六個人 只比我們上次去台中吃同學會的人多一個 當中三個新竹人
下次在新竹開同學會好了 
天度來新竹一年了 居然連半次都沒遇到
然後天天遇到原住民 真衰


當天(疑 是同一天耶....)陪小小愛去買單眼
沒記錯的話大概兩個禮拜以後她就和我嫌單眼好重


那天的晚霞頗為漂亮


一直想在上下班時間來這個路口拍照
我記得看過一張在重慶南路高架橋拍的 拍得真像第三世界國家
照現在看起來 大概要到畢業等當兵的日子吧


上上上上個禮拜(天阿 一個月前了!!) 阿花庭約我去平溪玩
我覺得她根本只是想玩她的NEX 去哪裡則完全不是重點
剛好我也可以玩我的klasse s 

在瑞芳等平溪線列車 她大小姐買了個便當 說這是早餐第二發
"..................妳出門前不是剛吃飽"
"我就餓了阿!!"

還很開心地拎著便當跳上往蘇澳的電聯車
我站在月台上看著人走進去 回頭看看我 然後再急急忙忙地跑出來
其實我那個時候有一點點點衝動想要跟上去
然後在車門關上那瞬間跳下車 目送火車離去



NEX的相片都還沒和她拿 本來不打算寫的
只是覺得NEX的相片大概也沒幾張喜歡的 乾脆就不管了
但是這樣就沒我的照片了QQ

平溪站



拍照時眼光呆滯


還走到一個什麼鐘來著的
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
QQ 右前十字韌帶可以幫幫忙嗎


沒有NEX的照片 唯一一張有我的照片
這家雞排很好吃ㄟ 還只要35塊 完全沒有觀光區該有的價碼
319雞排計畫又往前邁進了一小步


回到十分
Sony應該拿這張去當NEX的代言
中央點對焦後移位的缺點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張照片的 
本來只想隨便亂打把最後幾張底片打完 
想不到拿到照片一看覺得真是漂亮
大概是拍人至今最滿意的一張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張呢....


##
我小時候曾經來過這裡
我爸說趴在鐵軌上可以聽到遠方火車的聲音
我就乖乖地趴下去 一分鐘兩分鐘過去 妳知道我學會什麼嗎?

"什麼?"
"趴下去聽聽看再告訴妳"

"後來我學會鐵軌很髒 我起來以後臉都髒了一半......"
##


換成燈光片以後繼續亂打
在手裡一年了都沒用掉 本來就是想拿來亂打看看的


回家的時候搶到最前面的位置 超爽的


結果因為台鐵誤點導致我們多花了半小時才上車 
重點是誤點也不講 害我們以為錯過班次溜出去玩
阿花庭晚上還去吃燒烤 我實在是太佩服她的食量了....


晚上颱風要來
怕說禮拜天客運停擺 就先溜回新竹
下新竹交流道以後雨用噴的 在阿羅哈呆了10分鐘才回家


其實燈光片應該在這個時候用
中秋節98聚餐 結果那天還有幾個幼幼社的也來一起烤

大師和淇淇那天也有回來


最後是一位無辜少女 因為她實驗室學長的嗜好就是調戲良家婦女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我們在眼睛的部份打上馬賽克

當然 喜愛調戲良家婦女的學長絕對不是謝小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