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成功隨想

我想 找一天




穿著1字頭的制服
拎著D50 回去晃晃 回去拍幾張照片
本人 國樂社 一顆大抄手
說不定會去亂入升旗 前提是我起得來
說不定會去看看新體育館到底有沒有游泳池
要是下雨 我一定要拿國旗跑操場 接受全校三千人的歡呼
說不定會被教官抓起來罵 罵半天以後發現學號不太對(靠腰 怎麼是一字頭的)
我想現在看過1字頭的教官大概只剩蔡頭了
哈 我一定要叫他一聲蔡教官
看他會不會把我轟出校門


還得把OEO 驕縱 郭國文找齊
在國樂社舉行兄弟 vs 統一 季後賽Game7
我就想到紙球的指叉球其實很弱 每次我丟這顆都會被驕縱打爆
被驕縱打爆實在是很丟臉的事情
昨天晚上在系K跟阿仇岳媽媽打棒球
把所有該有的投手全部換過了
以前就是這樣玩 用嘴巴打球還比用手打球來得好玩


"好 現在中華隊派上救世主莊宏亮"
"幹 莊宏亮虛砲 我現在是陳連宏"
(被打爆)
"這個時候緊急換上指叉王子蔡仲南後援"
"準備被鈴木一朗打爆吧"
(被打爆)
"連蔡仲南也不行了 只好派出恰恰"
"吃屁啦 恰恰是三小..."
"幹 驕縱你那麼弱 用恰恰就把你三振了"


永遠回不去的年少輕狂
回不去 是真的永遠回不去嗎?
無解吧 不做永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回不去
有沒有興趣年少輕狂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