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敬你 海角七號

暑假看了兩部電影
九降風跟海角七號 都是國片


在走進電影院以前 其實我是喜歡九降風的
因為宣傳上九降風比較吸引我
為了看九降風 還專程跑到基隆去看二輪...

之前看一堆人大推海角
當然也就會想去看看 不過渴望程度是沒有像九降風這樣多就是了

如果說九降風是一部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那海角七號就是一部現在正在發生的故事

我們熟悉的人事物
我們熟悉的語言 國罵
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找到
一部屬於我們自己的電影

只是 我可能不是很懂那種返鄉的心情吧
畢竟也沒有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拼

也沒有返鄉過 沒辦法感受那種返鄉的遊子心情

唉 其實我心裡是很想參加一年一度的返鄉大塞車的
可惜我命運多舛 身世悽慘
如果說可以參加這項盛大的活動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誠懇貌)

--

我媽說:還笑,就不要以後妳娶一個老家在中南部的老婆!!

......................(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