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康小庭

哭哭大道到現在也進入第四季了
雖然不是很熱衷的粉絲 但是偶爾也會去看一下




第三季最後積分賽的時候其實有些疲軟了
就很懶得看
當中有個很大的重點是 根本沒有人唱我認識的歌
再加上也沒有讓人特別喜愛的歌手 
自然就非常懶得看


梁文音 我覺得她是哭哭大道參賽選手中最好的一個
這樣形容可能有點抽象
具體一點的形容 大概就是會讓人期待他今天的表現 
會覺得她唱歌很有自己的特色 平常沒事無聊也有可能聽的那種人


好 重點不是梁文音
在第三季的最後已經超懶得看的情況之下
第四季根本就看都沒看 
一直到上禮拜五 
偶然想起今天有哭哭大道耶 那去找找看有沒有我認識的歌好了


點進文章
第一眼就看到這首歌 當然毫不考慮就給她點下去了(然後才知道已經變成20強了喔...)


康禎庭:為你我受冷風吹




聽完 驚為天人
星光大道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 唱林憶蓮的歌唱得這麼好聽
強如梁文音 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 那簡直是兩場災難


之後就對這個女生產生很大的興趣
去找了他以前唱過的歌


康禎庭: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16/16】(13) - 賴琇中 @ 討厭/芮恩 VS 康禎庭 @ 愛情無關是非/周蕙





兩首我都聽過 對於旋律也都算很熟
真是太巧合了
雖然說康小庭那首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被批評為怎麼可以唱得那麼甜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唱得好聽阿
聲音甜?? 


So what ??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littlefat try to test littlefighter
---a sandylan fans for ten years(呃雖然這首歌是阿妹的歌...)


梁靜茹聲音也很甜阿 有什麼不對嗎
聲音甜很好阿 這是上天的禮物ㄟ


ok 其實以上都不足以讓我對康小庭瘋狂
充其量就是第二個梁文音 頂多喜歡她比喜歡梁文音更多一點點 就很了不起了
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 莫過於這個禮拜五要播出的內容


以下節錄自ptt哭哭大道板的雷文


康禎庭 突然想愛你 (許茹芸"如果雲知道"專輯)
       18分 過關

       聽到偶像許茹芸的歌被選 我超開心
       但她從副哥開始唱 好奇怪
       可能因為我對這首歌太熟 覺得她沒唱好 個人給2分
       多位評審今日指出他的聲音像周蕙




!!!!!!!!!!!!!!!!!!!!!!!!!!!琇琇!!!!!!!!!!!!!!!!!!!!!!!!!!!
!!!!!!!!!!!!!!!!!!!!!!!!!!琇琇魂!!!!!!!!!!!!!!!!!!!!!!!!!!
!!!!!!!!!!!!!!!!!!!!!!!!!康庭庭魂!!!!!!!!!!!!!!!!!!!!!!!!!


康小庭是第一個選琇琇的歌 卻沒有自爆的人
了不起!!!


康小庭妳真棒 最好總冠軍戰拿首淚海出來嚇嚇小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