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台中台友 網咖殘念

某天 想著 想著 再想著
如果有一天 大家從很多不同的地方集合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聚會
這一定是很酷的事情





所以 出發吧 到台中集合去







本來以為新竹到台中最近 所以我應該最快

到台中車站以後看了看時間 發現我還真是準時

想不到番仔這個時候就打電話來了



"我們在哪裡集合阿"

"蛤?"

"幹 不是今天同學會"

"什麼同學會"

"你msn敲我說要同學會阿 你現在在哪裡"

"新竹"

"不要鬧了"

"好啦好啦 我快到了啦 嚇嚇你而已"

"你真的嚇到我了"



過了2分鐘以後 換台巧...





"你在哪裡"

"我...我....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充滿歉意)"

"幹..........."

"我不是故意的.... 我現在在車上了 很快就到了(繼續充滿歉意)"

"阿你是在哪裡"

"新竹阿 高速公路上"

"...................靠背喔"

"好啦好啦 我好像到苗栗了 你們就先吃吧"

"..............................唉好啦"







到了台中火車站跟番人會合

可是遍尋不著三台

番人打了電話才知道三台因為我剛剛那通電話 跑去火車站對面吃鮮芋仙了





台由因為朋友臨時出車禍 臨時要帶班所以不能來

自嗨...



"自嗨~~~~ 唉算了 你在台北吧"

"對............."

"......幹"

"最近太窮了"

"好啦好啦 算了啦"





結果因為自嗨沒來 這個聚會從校友會降級成同學會

感覺起來就一整個虛弱 一切都是主辦人台巧的陰謀





沒吃早餐 肚子很餓

鮮芋仙上菜又很慢 而且奶精還有三聚氰銨

1 2 3 4 5  只有五個人 史上最虛弱的同學會 比這個還要虛弱

這個時候原住民開始算帳了



"阿你們怎麼沒約阿樹仔"

"有阿 他說太遠懶得來"

"阿你們怎麼沒約虛be"

"他要去墾丁"

"阿你們怎麼沒約豐爺"

"你這要問台巧"

".........蛤 關我屁事"



台巧很愛排擠同學(指)





剛剛講了 只有五個人

1....2....3....4....5........



剛剛好五個人

飯都還沒吃 這些人就在想待會吃飽飯要去哪裡玩

有沒有這麼愛玩阿(天度:我們去網咖吃泡麵好了 滷蛋我請)





講到吃飯

台巧本來提議要吃麥當勞的 我也覺得這樣子很酷

雖然說其他三個人都覺得很爛 後來也還是被我們說服了只是 當我們走進火車站前的麥當勞



人超級多 台中人真愛吃麥當勞





放棄!!!

那要去吃什麼呢 台巧說他知道有一個百貨之類的

裡面一定有吃的

五個人就浩浩蕩蕩地跟著台巧走



.....................................

.................................................................

請問這裡是泰國租借區嗎







放眼望去 100個人有95個是東南亞人

敝人在下很榮幸是那五個人當中的一個



後來覺得很可惜 這個租借區應該多拍幾張

只是當時覺得太可怕了

那裡什麼都是泰國

歌也放泰國 主持人也講泰語 身邊每一個人都講泰語



最離譜的就是這個





我還真的以為我出國了

吃頓同學會居然要跑出國 也算是很有心了









裡面真的很可怕 完全不敢久留

趕緊溜出來跑到後火車站去找尋食物

台巧又說德安百貨可以吃飯



走進德安百貨 映入眼簾的是....





三台:安平豆花........

三台:靠腰

三台:我們從台南專程跑來台中吃台南的小吃嗎.....

(巧:不知道哪個人說的時候 就用台:!@#就好了)



很可惜的是 德安地下室也客滿 外面的野宴也客滿

還好最後在四樓找到一家日式料理店

稍微等了一下下 也在等待的時間拿出來玩





天度:你那台是什麼

台巧: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帶 所以我都沒帶

天度:我就在想你哪個時候轉性了 居然會帶包包

我:靠腰 講得我帶包包是件很神奇的事情似的









不過人像不適合用IIIa 台巧這張顏色實在是太濃了點

下次用用看Ia好了







耶 終於可以點餐了







做作(指)

虛偽(指)

亂放閃光(指)









點餐要用畫卡

.......................畫卡

天度不小心畫錯 還好台巧有帶擦布





畫完卡上菜

其實老實說我根本忘記點了些什麼

反正就隨便點一點

我發現要拍食物 不用腳架的話

高ISO大概還是唯一解

這個光圈開1.8景深太淺了 後面的東西都模糊掉



好像是松板豬肉鍋吧(我一片肉都沒吃到...)







這應該是鮭魚炒飯(?)







串燒







壽喜燒 同時也是台巧的女朋友

店員說要把蛋清打進去 天度....







就.....







失敗了 還把蛋殼打進去

被台巧吃到







一個人吃了320 原本以為吃不飽的 想不到居然有飽

還換來一張會員卡 只是沒有人想要 踢皮球的結果變成離台中最近的我要拿...

講得一副我吃飽太閒就會常常來台中的樣子(翻桌)





餐廳外面是電影院

這是一部片子的預告

預告不是重點 片名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能說什麼呢.....








想不到在大家尋找網咖的路上

經過大家通力合作逼問以後 原住民承認他閃了

而且還很禽獸地吃學妹

有這種學長真的是很糟糕 老是在吃學妹

吃學妹就算了 還吃自己系上的學妹

明明資工系就已經很少人了 還很沒品地吃那麼少的學妹

吃自己學妹就算了 還利用系隊隊長的權力染指學妹

真是令人髮指 被其餘四人大肆撻伐



學妹還是台中人 這真是太好了

會員卡理所當然是屬於原住民的





這個時候網咖出現了

而且還開幕特價!!!!

我們不去打一打 真的是說不過去











先生 不好意思 我們客滿了









.....................................................................................











偌大一個台中火車站 居然沒有網咖

唯一一個網咖 就在剛剛的泰國租借區





"要去嗎"

"幹 很可怕ㄟ"

"我想先拍張照 希望我媽看到這張照片會想我"

"有必要這樣玩命嗎"

"熱血阿 不衝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張照片寫著 網咖在A棟11樓

台巧就衝第一個進了B棟電梯 發現11樓不能按

那我們按12樓吧









12樓到了



..............只有緊急照明燈微弱的光線  一個泰國人蹲在電梯旁



.................(按關門)





幹 嚇死了

都是台巧害的

沒事選什麼B棟

走進正確的A棟以後





"不好意思 我們客滿了"



"............................................................."









五個人鬥志全失

攤倒在旁邊的沙發 要不是我當時也鬥志全失 還滿想去拍下來笑笑的



怎麼辦

台巧說一中街一定有

他有一棟大樓 裡面是補習班 旁邊就是網咖

不放棄的五人小隊 坐上小黃往一中街去



補習大樓到了 補習大樓到了



XXX物理 OOO數學 123化學 XYZ英文





"..........................網咖咧"

"台巧你虎爛的阿"

"幹怎麼可能 明明有阿"

"你是欠阿嗎......."





幹 火大 一定要找到網咖



(鈴鈴鈴)

"這很難你很帥耶"

"幹帥屁阿"

"我問你喔 一中街有沒有網咖"

"沒有 我很確定沒有 因為我找過"





台巧 你自己說你要怎麼負責(翻桌)





還好在我鍥而不捨的詢問路人之下 終於問到了

進了第三間網咖 一問之下





"不好意思我們客滿了"

"............................................................."







毫無鬥志 正式宣告123陣亡

心灰意冷地窩在麥當勞聊天 到頭來還是進了麥當勞了



講到租借區 大家在那裡講得很開心



台:靠剛剛那裡太可怕了

我:對阿要是我在那裡打一個人 大概會有一百個人圍上來打我吧

眾:@#$%^&*(

(此時)

番:(用眼神指了指隔壁桌 剛好就是泰國人)

眾:.............................(默)



去尿尿的台巧回來了



巧:怎樣阿 幹麼都不講話?

眾:.............................(繼續默)





消磨了下午的時間 講了很多很多話

晚餐時間到了 雖然不是很餓 但總是想吃些什麼

找尋到這家滷味



平平都是75塊 怎麼會差這麼多





只是大家都不是很餓

俗辣硬拼著吃完他





然後台巧吃不完

真是浪費食物 會遭天譴









本來吃完就要散步回火車戰了

本來



只是這個時候剛好有人打電話來甜言蜜語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 我看不到啦!!!!!!~~~~~~~~~~~~~~~~~~~~~





太閃了~~~~~~~~~~~~~~





原住民 原住民你在哪裡(呼喊)





連閃巧也瞎了~~~~~~~~



我:天度 你要不要去被閃一下

度:我不要在大街上做這麼白痴的事情.....







原住民這真的是太超過了點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禽獸又這麼閃





好不容易走回台中火車站

來個溫馨感人的合照吧







只是 原本是溫馨感人的時刻

-----------(以下直接複製貼上)------------



原本是個溫馨的別離時刻

不過那個人潮實在是讓人溫馨不起來.....

一個要回新竹 三個要回台南 一個要回台北

我們分別拖了 20分鐘 30分鐘 45分鐘才上車

其中最可憐的莫過於某個很閃的番仔

話說他補位補在第八個



第一班車補走了六個~



第二班車好死不死只補一個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


於是乎我們可憐的番仔就多等了十幾分鐘才上車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譴吧 科科











台巧真是中肯

有的時候還是不要太閃比較好 會有報應的

原住民你就應該多跟我學學 女朋友這種事情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