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畢業團拍

真快 四年就要過完了

最近越來越愛用50/1.8了







光電98主角

幹小胖你真是帥呆了









你 你 你們







時間過得很快







顧只還特地從台大跑回來拍照







雖然夫妻偶爾會吵架









但床頭吵 床尾和









雖然有錢人的小孩看不起我們這種窮苦的小孩







雖然很台









雖然你是有品的兄弟迷









雖然一個頭腦很強 一個小腿肌很強...









我覺得小腿肌強還是比較厲害...









雖然很心機









雖然傻到爆炸









汪~汪汪~~~









雖然你們昨天被小胖趕出寢室...









雖然你們兩個同學七年 而且應該會再同學兩年...









景深太淺 瑋玲學姐掰掰....









噢這張好嫵媚









總是不小心把瑋玲學姐邊緣化

傻子那個臉真是早上七點起床的最加寫照







長長的路隊中







隱藏著一些秘密(難怪瑋玲學姊要去台大)







一年前登山社97級也在這個訂書機拍照 現在98級也站在訂書機上了









景深又太淺

後面兩位拍謝啦XD







然後瑋玲學姐又被犧牲了









眾人:ㄟㄟㄟ我要拍(擠過來)

攝影師:................囧









是說這張瑋玲學姐有像阿凸

不過旁邊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50mm等效只有75嘛XD









所以只好多拍幾張了









可惜autostitch接不起來









連體嬰寢...









我知道這個叫做光電98六朵花(舉手)









這好像是五大爛咖隊吧 還好我退休了...









你完了 我要跟小綠講









海豚飛(?)

似乎挺失敗的









來穿便服照一張









頭都噴掉了...









再見 然後

謝謝你們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