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大師真男人

話說大師上台大商研所了

前天大師msn丟來一個訊息說要請客

那是當然好的阿





晚上在北大門集合 準備出發









也不知道大師去哪找的

居然會找到新南興

這家以前國高中常常來吃 但上大學以後就幾乎沒來過了









點菜中

偷偷點了個魚膘

我想大概很多人不知道魚膘是魚的睪丸....(茶)









新南興三樓的大桌子

15個人坐起來還真是剛剛好









慶祝大師考上台大商研所 舉杯吧~~~~~

這是那裡的老闆娘幫忙拍的

岳媽媽被切掉 傻子不見了...









老大命令今天的金主大師去幫大家拿飲料

目的是趁這個機會拿出預藏的香檳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所謂的"開香檳"

瓶塞是真的會噴出來的....



雖然開瓶那瞬間很大聲

但是隊長的表情會不會太了點

你不是流氓嗎.....









這群人拿冰塊的方法未免太原始了點...









香檳總共開了三瓶

大師開了一瓶 還剩兩瓶

結果我就被叫上去一起開了



原因:大師只要努力就可以上 你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上 難度遠高於大師

編按:這樣講起來也是有點道理啦.....









而且都是那幾個妖孽在妖言惑眾 叫我們搖大力一點

又不是乳搖 搖那麼大力也不會比較便宜

結果就是香檳噴了一地

大師噴了 我也噴了....









這張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在幫兩個上台大光電的慶祝 而不是幫台大商研的慶祝...













大手筆的大師要去付帳了

大家在猜這桌價位的終極密碼 猜輸的要處罰

買顆SB-600還有得找....

老大和隊長很妖孽 兩個人把淇淇給夾死



大師:69到71 請選擇

淇淇:幹 70啦

大師:恭喜中獎









處罰是喝沒人敢碰的龍蝦血

在台灣傳統流水席中 

只要有龍蝦 龍蝦血就一定會上

其實有龍蝦血有個好處 代表這隻龍蝦一定新鮮

不新鮮的龍蝦是沒有血的



只是大家都很不喜歡喝 我也不喜歡

不過據說喝了以後小綠會很幸福喔~~(羞)













總而言之 爽啦















之後又跑去阿忠冰店續攤

很妖孽的岳媽媽叫我請

想想都給人家開香檳了 好像也沒什麼說不的理由

瑋玲學姐說要和我分 因為她上台大也沒請

只是阿 學姐是恩人阿 怎麼可以讓她花錢呢



所以就附上一張瑋玲學姐被關在門內的圖吧















至於酒足飯飽後 拱請客心生愧疚的岳媽媽塞了一張給我

那真的是很好玩

真的是濁水溪以南的鄉下高雄人ㄟ 

嘴巴說要身體卻很誠實的說不要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