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Miu

這個週末兩大選琇節目
呃不是 是兩大選秀節目
很巧的都在這個時候打總冠軍戰


....=.=
總冠軍戰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算了 我一時也想不出更好的名詞 不然叫季後賽吧XD

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哭哭大道了
昨天晚上九點開始回家 當然更不可能再花時間去看
反正星光五的參賽者也不熟 怎麼都沒有出個像康小庭一樣的參賽者(嘆)

以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講惜兒
文章中的想法到現在也還是沒什麼變
惜兒根本已經是個藝人了 就算沒進入超偶的季後賽也無損她的價值
不過我當時預言林威良會很凶狠 結果下個禮拜他就被淘汰了......
那首傷痕唱得很好阿!!

我都忘了我要寫朱俐靜
最近(半年來)開始覺得超偶比星光好看
因為星光一季只做半年實在太短了 感覺超偶做出來的完整度比較高
而且超偶的舞台感覺起來就真的比較有偶像的感覺

上次注意到惜兒 而後注意到朱俐靜----miu
第一次注意到miu是在7/25的比賽 她唱的是玫瑰香(還真是依循往例......)
玫瑰香這首歌 非˙常˙難˙唱!
手邊有個林憶蓮96年最愛台北演唱會的檔案 當時她的安可曲就是玫瑰香
即便強如林憶蓮 每次聽到這段我都會關掉
何況那還是1996年 全盛時期的SANDY大小姐

不過歌唱得如何似乎不是重點
miu那次表演超辣 令人印象深刻(喂)
之後就開始注意這個選手了
miu的確是不錯 可是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她都選英文歌
或者應該講 她得高分的歌曲都是英文歌 就和黎礎寧一樣

雖然小胖老師平常挺不中肯的
但是"這畢竟是華人歌唱選秀的節目 你不能只會英文歌"   小胖這句頗為中肯

像今天這場總冠軍戰miu唱了兩首英文歌
表演都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
雖然我覺得第二首該高些 第三首該低些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聽起來終究少了種感動
像是當時哭哭大戰蕭敬騰的新不了情 梁文音的流浪記 雞排妹的身騎白馬 康庭庭的為你我受冷風吹 或是癢
畢竟中文是母語 聽起來還是比較有感覺

林龍說 或許某天有類似曲風的中文歌 miu也可以唱得不錯
或許miu的大歌唱不贏符瓊音 情歌也唱不贏梁文音
但我也不懂 看她的表演就覺得挺舒服的

以下是純印象
印象中到了後期 miu的人氣已經有即將超越惜兒的感覺了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miu的個性看起來就很天然呆吧
天然呆正妹吃香阿XD
要我我也會比較喜歡miu 而非惜兒

噢我想敗台mju-II 以紀念miu獲得總冠軍( ̄ ▽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