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黃花風鈴木


前很多很多很多陣子
三月初的某個午後 偶然之間看到窗外的黃花風鈴木開始開花了
便開始天天攜帶D50的生活




想不到三月初來了一波這個冬天最強的寒流
所有黃花經過這波寒流還真的變成昨日黃花了....


三月都過完了 看起來他一點也沒有想再開的意思
對見到黃花再度綻放的那天不期不待 


那天下午溜回家去拿了D50就先拍了這麼一張
這個檳榔西施不是我的就是了


還有令人尊敬的 范日華學長


這應該是在寒流來的第一天或第二天拍的 從202


當時直接溜進去 然後開始等人出現
吹了10幾分鐘的冷風好不容易等到特殊一點的場景出現
按完快門回頭才發現有人已經出現在教室裡了 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想說要去拉條水管把水加得滿一點
後來想想這種舉動大概會被許妹罵死 
加上我又很懶惰 就直接用這攤水上了


經過了快冷死的一天 
冷氣團離開以後 這天風和日麗 可惜天空中有薄薄的霾
馬神說外面風景超好 本來一點都不想出去拍照
後來決定還是去田家炳頂樓碰碰運氣 
運氣不是天天有 那天沒出景 雖然說光線還不算差


可是不小心發現了田家炳的這側
光禿禿的草皮真是QQ


這又是不知道哪天拿外閃打的
可是我覺得那天拿外閃打的照片都只能填海


這瞬間等了我很久
田家炳的樓梯間快熱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