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四月和五月


最近真是越來越少按快門了
花了將近兩個月才拍兩卷底片




我覺得我下次用classica開閃光燈應該要減半格
他的補光似乎都有些補過頭了


當然沒有補光的時候還不錯
這是校慶那天的照片 我都快忘記旋韻有出現過了


小手學長 
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技術太差
這張就拍得不好看
那天讓尊貴的系學會長當外送小妹送來登山社的攤位就覺得超爽的XD
(<-不知道在爽什麼)


不過那不是最淒涼的 
我都覺得我不該把這張放上來 不然倪倪大概要去跳樓了
我跟倪倪無冤無仇阿!!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這比蛋酒瑞的腹肌還淒涼
我都覺得我以後可以去蘋果當記者了.....




中央的週邊環境和交大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或許這才是一個正常的大學生該有的環境


和交大比起來 成大簡直是天堂了
雖然我個人對於成大附近的東西都偏甜很有意見...


而 這是那天溜去觀霧唯一的一張
因為肚子餓了 隨便找個地方停了下來
上坪溪谷 下面剛好有人在釣魚


TDC 台中火車站 等車ing


成大機械館外面有人在練火舞(或是之類的 那不重要)
成大真是個悠閒的地方
而且他們的系館超大的 令人羨慕


偷得浮生半日閒 和謝小白在TDC早上偷偷溜出來當個觀光客
大一的時候來過這裡 那時不信邪地摸了管院小童的頭 
然後就被21了.......


台南火車站 回家
坐了四個小時的車 要不是俗辣現在在當____ 
我就在台南住一晚隔天搭早班高鐵回去了...


再次驗證補光應該要減半格


我一直覺得classica既然有2.8的光圈就應該常常用
只是2.8畢竟只是可用光圈 成像品質還是有差
但畢竟只是台自動相機 沒辦法控制那麼多

中和麥當勞 
展望很棒 落地窗就剛剛好對著延伸的街道
我那個時候說 要找一天來這裡拍車軌 也都是嘴泡了
光想到要把D50和腳架扛回家就很懶


最近在試正片
和謝小白借了他的mju-II 吃EB3 
下次回家順便去買幾卷新的EB3 讓classica吃吃看
再決定要不要換機

mju-II的閃光燈開關也只要按兩下 而且按鍵很大很好用
感覺起來挺吸引人的

我是真的考慮要賣掉
雖然不一定會買mju-II


T3或是GR1V好像也不錯(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