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開學

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沒意外的話這會是倒數第二個開學日(希望...)

前十字韌帶的問題依舊無解中
一個醫生說斷了 一個醫生說沒事
週末去看第三個醫生希望可以有個令人滿意的解答

但就算沒受傷
至少到十月底以前都不會打棒球 也不會有戶外活動
先加強肌力的訓練再講吧

之後大概會從游擊退休  接下來守一壘或是右外野都好
從大一開始站了五年的游擊 是該要滿足了
何況明年畢業以後 系棒總不能放一個毫無游擊守備經驗的人上去守
游擊和捕手這兩個位置要繳的學費比較貴一點 現在不繳更待何時

其實明年不只是游擊 中外野也是個大洞
目前有能力補上這兩個洞的大概只有一個簡士軒 問題是他沒辦法同時守游擊和中外野
不過還有一年這並不急

爬山就隨緣吧
淡淡最晚的一份奇萊北壁紀錄是10月初
今年應該是沒辦法上奇萊北壁了
深秋的奇萊北壁恐怕會結霜 不是很想去賭這個運氣
期中考完以後是該找一條郊中級山走走 一天就好
最好是在台北地區 到時候再看看了

兄弟默默地M9了 噢我也想要一台M9....
算了 M6比較吸引我

但那不是重點
兄弟可以打出現在這種成績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季初的時候我還只希望可以破三成 想不到現在M9了
一路走到現在 就算連續三年在總冠軍戰鎩羽而歸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我看兄弟很有可能在新竹封王 那天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球~~~~
恰恰季初長打消失 當時想說32歲也該要開始走下坡了
想不到千安過後開始急起直追 現在的OPS又默默地破0.9 全聯盟最高
好可怕的恰恰 每一年都是生涯年

和豐爺一起修課 全部的學生只有我一個來自電機學院
我覺得或許是個錯誤的選擇 應該會頗操
沒辦法 要認命一點 

總而言之 開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