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此歲終-上

2010 歲次庚寅
不妨從寒假開始寫好了




##

去了趟浸水營阿朗壹古道

這是至今offroad過最過癮的路線

翻越中央山脈高達1500公尺的連續offroad下坡 令人懷念不已

不過阿朗壹那段扛車實在是太鳥了
只是一年後阿朗壹將永遠消失 令人感傷



##
然後是雪山西稜 睽違一年半的縱走
又是只和黃淵暐 兩人從有梗講到沒梗

雪西大概是我走過強度最高的一條路線
在部份路面積雪的情況下用五天走完
鳥則鳥矣 但好歹走完以後偶爾可以拿來說說嘴

而在奇峻山那晚的降雪 以及之後的逃難 與最後被國家公園警察堵到
我想還是不要再經歷一次比較好


##

過年和小倆口一起去錐麓古道 錐麓古道精華段十分壯觀
從七百米的高空俯瞰腳下的中橫 這種感覺真棒

惟 過年的時候實在是.....(默)
而花蓮的旅遊品質也是......(默) 好吧大概是因為過年

##

開學以後很快就是梅竹了
去costco買了一盒牛小排夜烤 爽

我還記得這天專程買了一條一千兩百三十四塊的吐司要和虛虛鵬PK有錢
結果虛虛鵬買了兩千五百二十塊的電池盒 完全被他打敗


##
梅竹賽的棒球 一直以來我就只看棒球
所以五年來的梅竹我只看了三場比賽 不幸都在隔壁
三壘那個判決啾竟是safe還是out 成為永遠的羅生門

那天有幾批候鳥飛過清大 親眼看還滿壯觀的


##

那個時候的錦和運動公園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
和台巧兩人看了半個小時的烏龜 真是浪費生命


##

春暖花開 交映樓外面的黃花風鈴木開始開花
不幸的是 他開到一半遇到一波寒流 從此就再也不開花了...


##

走過了三月來到四月
校慶擺攤那天隔壁好像是動漫社吧 反正那不是很重要
小手學長這個時候剛敗了D90
很開心地拎著他走來走去與出席重要的和不重要的場合
所以才會有這張不重要的照片


擺攤時某咩咪不曉得從哪裡出現 開頭第一句話就是:ㄟ我要去爬玉山
算起來這是第一個光電系吵著要爬山的 第一個有優惠
所以像之後的一姊啦...該逼啦...據說還有阿布啦 就算了隨便有隊就帶沒有也不會特別開
不然我覺得照我的習性是不會專程去個玉山然後轉雪山還邊爬邊樵為什麼又要來雪山

##


台南的TDC 好吧其實我只是去混水摸魚而已
什麼叫做混水摸魚呢 就像...

而我本來以為要當把拔的俗辣最近很忙沒去找他
想不到他已經不當把拔了 害我本來可以坐高鐵回去的....


##

五月的時候和鍾耶跑去三仙台晃晃
鍾耶真的是很熱血 我本來只想去三仙台結果他提案來個環島
可惜我實在是不熱血只好算了 後來他自己一個環完
我一直覺得環島對我而言是個夢想與壯遊 自己還沒準備好以前我是不會做的(認真)
 
結果在墾丁又下雨 吐血 



##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和小手借了D90去拍期末演奏會
可惜我家弟弟坐太邊邊 手邊又沒有300/2.8(大誤)



##

三仙台結束後回全彩沖片
阿發說他也拍過這個景 我一直覺得我某天一定要在上班時間來這裡還有重慶南路拍張照片
應該會非常精彩 如第三世界國家般精彩




##

ㄝ.......
我忘了這是在做什麼了ㄟ
不過我記得和愛妞兩個人在肯得基待了一段時間
重點是後面情侶鬧分手
面對著他們的愛妞本來在該說會影響她 換位置以後又改說聲音會影響她



## 
六月的第一天和小手去拍星軌
我覺得以接合的方式拍星軌其實還滿不錯的



很快輪到99的送舊
想不到99都畢業半年了 五年的幾個也即將要畢業了
不過為什麼98都畢業那麼久了 在99的送舊還會被婊......



學期末
去幫忙搬家 順便看看西瓜

和資管所打了最後一場比賽

看99級拍畢業照 當然還有98五年的那幾個


畢業典禮那天98約吃飯 想不到巧遇97
可惜好望角位置不夠 不然來個大聚會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