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學期末



碩二上默默地走到最後 然後結束


當時從謝小白那裡拿到這卷過期的REALA
過期好幾年了 想說直接用ISO50去試試看
想不到效果這麼好 顏色讓人很蘇湖

這張在室內 記得快門低到1/6還是1/8 結果居然沒手振
真是超級喜歡這張的 我最愛的人像照要從這張改成這張了



剛開學 啪級從台北大老遠跑下來找原住民談心



當時沒想很多 整卷底片就隨變亂打亂浪費
例如在板橋客運站等車的時候跑出去亂打
話說板橋車站一樓多了幾間戶外用品店 哪天有空應該去看看



總冠軍戰 很幸運地買到票
和阿傻會合以後出發



結果在清夜遇到陳阿仇
這個遲到的混小孩



轉眼間來到台中
本來看時間很早有點想走過去
從結果論來看 還好我們沒走....




早早到球場
每次到新竹看比賽的時候都想說要早早進場看賽前練習 可是每次都很懶惰
難得一次可以看到賽前練打



那天肥機的狀況實在是很差 明明咬中聲音卻很不紮實
我覺得我打得都比他大聲......



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
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王金勇!



賽前練習最轟動的反而是這個人
老教官出現的時候每個人都圍上去 包括媒體....



總而言之贏球就是爽
那天還去住XDMAN家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呀 這是某天一時興起跑去找阿花一起回家



貢寮火車站的小女孩
以後要去草嶺古道一定一定一定要在福隆下 而且千萬不要租腳踏車....



大稻埕煙火
其實我覺得那天大稻埕的煙火應該是滿好看的 只可惜天氣差
怎麼覺得今天放了一整年的煙火....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有誠意專程跑去吃早餐(是嗎..........=.=)
好吧我也不知道這張是在幹麻



入冬以後 總是會在鋒面過後那一兩天有好天氣
真是令人懷念的冬陽
今年冬天太冷了 塔玫巴棲松轉進的機會實在是很高
 




第一次親手沖黑白片 結局實在是慘不忍睹....

阿盤說水沖30分鐘保存比較久 立為為說用海波清除液保存比較久
不過我實在是很懶惰 以後還是水沖30分鐘吧



光電資財聯誼盃
去年棒球沒打 今年居然打壘球....orz
而且當天還剛好是投票日 
系棒的大家都要回家搶救黃昭順 雖然大家都住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 可至少心意有到



去測試G1 順便拍的做作照
李玄的手配上陰天再加上100度的底片
出來的結果只能說悽慘
照這種情況看起來那卷還沒沖的APX100最後十張也凶多吉少...



大.....呃..........大三導聚!
的回程路過隔壁的湖畔拍的
可惜這張是隔壁的照片 不然就拿來做DM了



聖誕節 跑去接老爸下班
然後去書帆那裡混到12點
那晚台北市的交通實在是太可怕了.....



鋒面過境的冬陽
不過沒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人送我回新竹 超開心的
上上禮拜回新竹的同時跑去南寮放技術風箏
那天的風很大 連我都會被風箏拉走 



11年 1月 11號
這天氣讓人想起故鄉那濕冷的冬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