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一陣九降風...

拖了好久 從一輪變二輪
前天專程跑去基隆 因為台北已經全下檔了
可惜陪著我的人不是我心目中的人(搬出主機板自己跪....)
嘖嘖 只是最近都提不起勁敲你們





不就是這樣子的嗎
就算不像他們抽煙喝酒無照駕駛
也是做過很多傻事


伊果 棒球 國樂社 被憲兵幹


至於本片在什麼樣的時空背景之下 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真是令人回味 尤其是一開始
幹 那個廣播真是太中肯了 我都不爭氣地笑了
彷彿自己就坐在教室裡面 聽著那位大嬸字正腔圓的說話


從一個人去福利社 變成10個人一起去買一罐飲料
從兩個人想去尿尿 變成在小便斗前站一排


只能說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愛情
至少校園戀愛在我 或是我們高中生涯中是不存在的(除非是BL啦......)
大概吧 也就不懂那種青澀的愛情


小團體 現在才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那種對於彼此成員的認同與歸屬感 是小團體的命脈
我一直很喜歡小湯在教室中吃飯 卻感覺孤獨那個片段
就跟我曾經自己一個人在伊果打過電動 卻覺得十分空虛一樣的道理


三年了
當你以為 曾經在一起的兄弟們已經成為過去式
某天你找了他們
才發現 他們一直還在那裡




幹還想再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