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神奇寶貝-2

不曉得到了國中幾年級
金銀版出了




因為有以前的經驗 雖然說手上的金版是日文版
但是還是很容易上手

金版破起來就比較沒有太大問題了
有些比較好玩的點可以拿來說說嘴


1.路基亞
當時拿到萬能球以後 自然要趕緊跑去抓路基亞
忘記是聽誰說的了 他都抓到以後紀錄數值關機重抓
我第一次抓到的路基亞總平均素質是180
我把他記下來 關機 抓第二次



17X
17X
17X
17X
16X



.......................

想不到第一次是最強的

當時已經想說有178就好了 可是大概花了半小時 卻還達不到標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抓到一隻180.4的路基亞
抓到那瞬間真是感動~~~~



2.三神獸
金銀版的三神獸很難抓
我三隻都是在123教室抓的
當時得知趴及也有在玩 自然就很開心地帶到學校去和他PK

然後他最強的皮卡丘被一招殺 很明顯是有沒有進化的差別....

在那之前 我只有遇到過雷虎一隻而已
趴及就挑釁我:你抓得到嗎???
這當然抓得到阿!!
講得很簡單 可是要怎麼抓呢...

要三神獸最頭痛的事情就是一見面他就逃跑了
為了不讓他逃跑 我去抓了一隻烈焰馬 還很努力地練到5X級
讓他學會火焰旋渦 還要讓他的速度超過神獸 才可以先發制人
等到一見面 就給他火焰漩渦下去
設法把神獸打到快死掉 然後讓他逃跑
這次換把鬼司通排第一個 下次再遇到直接用催眠術讓他睡著
接著就是賭運氣了



運氣很不錯 用了兩個下午就把三隻都抓起來和趴及炫耀了





3.四大天王與小智
我還記得我當時要去打四大天王的時候
那個心情其實很好玩 有種要出征的孤獨感
在打四天王的時候 乘龍可是發揮了很重要的功效
這再度印證冰是很好用的屬性
不過金版以前強的冰屬性很少很少
大概就白海獅 迷唇姐 乘龍 以及急凍鳥而已

後來我把急洞鳥傳到金版以後 乘龍當然就被我冰起來了(茶)



小智的神奇寶貝乍看很可怕
實際上也真的很可怕 我第一次打他的時候等級和他平均差了大概10級吧
能打贏也是有點運氣運氣
第一次打的時候因為最難打 沒辦法帶多餘的怪獸
也不想讓怪獸學一招叫做"閃光"的廢招
只好用走路的 跟著地圖在算上三右七 花了很久才找到他

小智等級最高的一隻叫做皮卡丘
最弱的一隻神奇寶貝也叫做皮卡丘
一個地震 皮卡丘就被oneturnkill了
小智和趴級都犯了一樣的不進化錯誤....



後來上了高二 開始認真讀書就沒玩了<----本文重點
直到某天拿出來想懷舊一下 才發現他的記憶電池沒電了
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
這些東西 也變成回憶了吧





後記:我昨天有去找一下神奇寶貝的小遊戲
發現這個還不錯玩 做得還滿逼真的
而且居然進化到可以雙打 招數也有分敵單 敵全 以及全場三種
我暴鯉龍就曾經不小心用衝浪殺死自己的248那隻(屬性還剛好相剋...)



http://0rz.tw/3c3B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