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這不能問

最近整天與近物為伍
雖然說他叫近物
無論再怎麼近 他總還是物理


近代物理和古典物理是差很多的
很多現象用古典物理完全沒辦法解釋
很多的大科學家好不容易推導出一個式子(其實講硬湊出一個式子會比較貼切)
但是沒辦法解釋這個式子是怎麼來的
當其他人想要問他為什麼的時候 有一句話就很好用了

這不能問!!

本人最喜歡用這句話了
往往在他不想回答 不敢回答 或是不知道的時候都會這樣講



"所以sin會大約等於tan大約等於thita"
"邱ㄟ~~~"
"這是本人發明的!!!"
"邱ㄟ 老師你怎麼發明的阿"
"這不能問~~!!"



"這個問題叫波爾來回答 他會傻在那裡回答不出來 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老師回答得出來" OEO很諂媚地說
"老師你比波爾厲害ㄟ" 這很難也很諂媚地說
"邱ㄟ~~~~"

(是說這個好像和這不能問沒什麼關係...)


奸商就把他發揚光大
他當時在林清華的時候就有一個女生的來問他問題
他很快地就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解得太快女生不懂 就問他為什麼要帶這個公式
他只說了一句:這不能問~!!
女生聽到以後就超級佩服他的

這是出處

其實會想起這段也沒什麼理由
這不能問真的是一句很好玩的話
當年真的是天天在玩
是說我說我要找一天溜回去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成行
不過現在想玩大一點
不只溜回去而已 還要穿制服溜回去
不只穿制服回去 還要選在朝會那天穿制服溜回去
然後大概會被教官趕出來

現在應該是....大三二 大二三 大一四 高三五 高二六 高一七
七字頭了
所以再四屆就會輪回一字頭
這次玩完 等到四年以後我一定要穿著一字頭的制服再回去升一次旗
看看到時候哪個老師倒楣剛好在教一年級 我就混進那班好了

最好是胡老大 如果是胡老大的話我就一定要找郭國文回去一起升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