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情歌沒有告訴你

網路上居然已經找得到低調版
今天不是才16號 離24號發片日還有不少天阿
而我還是忍不住去下載下來聽聽看


第一次聽完的感想 我真的是覺得早知道不預購了(怒)
誰來叫梁靜茹下一張專輯好好乖乖專心唱歌就好
又是音樂總監又是專輯製作人的
過去有太多太多紅了以後自己當起製作人的歌星 成績都很悽慘
現在可好 又一個自己當製作人的 琇琇就是這樣!!!!!!
聽完這張專輯我都無言了

這該怎麼形容呢
主打歌的名字是情歌如果沒有你
結果第一句歌詞叫做"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
接下來B段的第一句叫做"在每個夢醒時份 誰會陪你數傷痕"

借問一下梁大姐 這張是陳淑樺 是林憶蓮 還是妳的專輯阿
好吧主打歌這就算了 反正我向來不是很喜歡她的主打歌 沒關係繼續往下聽

接下來從第二首聽到第十首 我彷彿聽了一個小時的風笛手
上面我都已經說我無言 接下來我沒形容詞可以形容這九首歌了QQ
跟唱兒歌沒什麼兩樣 我是說哥哥爸爸真偉大 而不是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阿製作人是在幹麻 歌手不懂該怎麼唱你要告訴她阿 梁靜茹的中音呢(怒)
她的中音一直是她最迷人的地方阿!!!!!!

(喔對不起我忘記製作人也是梁靜茹 靜茹對不起m(_ _)m)

從絲路之後四張專輯 每張專輯好歹在第一次聽的時候都會有記憶點的歌曲
 

這次.....(默)

聽了第二次還是覺得無言 乾脆開天才衝衝衝來聽
梁靜茹唱其他人的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阿(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