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時空膠囊


上禮拜自己沖了這卷拍了快一年的黑白底片
之所以會拍了快一年 最主要就是因為waiwai曾經失蹤好幾個月



在電腦上打開檔案瀏覽
思考著某張照片是為了什麼而按下快門 也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沖片的品質不夠好
主要原因我猜有兩個 其一經驗不足 再來我忘了waiwai是日光機

去年的總冠軍戰 在傻子家看比賽
後來輸給統E無緣奪冠 而隔天的事情就莫再提了

水田林道 當時才碩一上比較悠閒
很喜歡騎著車往新竹後山亂跑


從京站走到登山友的路上
那天我記得是陰天 想不到出來的照片這麼悽慘



寒假 清大客運站
和黃淵暐去浸水營阿朗壹
而阿朗壹差不多要走入歷史了 墾丁國家公園(嘆)



大漢林道上
黃淵暐的車子有些怪怪的停下來調整(順便擺爛)


最後一天 走199下牡丹水庫
騎50超過黃淵暐手持拍照 想想也還真是危險


這是在幹麻? 看了接下來的照片可以知道
但這是誰拍的? 或許永遠無解吧


原來是隊長的生日 小黑的店
那是我最後一次去吃小黑的店


某日雨後天晴


H棚 這張拍彩色的我覺得會更好
要在下大雨之後瞬間放晴才有這種反射藍天白雲的水窪


內灣 愛妞和BB糖 那是宇老馬美北橫


擺爛不想騎 乾脆停下來拍照
愛妞衝阿~~~!!!


快死掉的阿帥
陰影下沒閃光燈 硬拉暗部


好天氣


底片與數位最大的差別在於即時性與可信度
相較於底片相機而言 數位單眼是一台非常值得信任的機器
剛剛原住民生日 本來想拿klasse s 出去
後來轉念一想改拿D50+SB600
無論是影像品質或是信賴程度都>>klasse s  
在特殊場合還是用數位單眼比較實在

不過明天要回家 D50也會順便回家
短時間內身邊只會剩下底片相機
直到我媽用膩數位單眼 或是她買了新的數位單眼為止


是說數位單眼還是有失敗的時候
像這張就過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