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能安沒有牡丹-2

又是個美好愉快晴朗的清晨 我是說在出發之前


這是我碰過最誇張的箭竹露水 大概經過3分鐘babyha全身就宣告不治 
走在最後面的我比較好一點 撐了10分鐘才宣告不治 雖然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做了個全身溼透的箭竹浴 實在是令人愉快(?)


3159峰 我喜歡叫她能高南南峰 那是漂亮到爆炸的知亞干草原最佳的展望點
基於鞋子已經可以倒出水來 在這裡又不小心混了一個半小時
這樣晾了一個半小時的襪子的確是乾上不少 


可實際上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十分鐘就又溼透了QQ

爬山至今 也只有在知亞干草原與中霸坪這兩處 
感受到遠大於幻燈機的震撼


還有 娘byha...


可終究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那是在混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沿著清水溪的源頭而行
唉唉本來是要從那邊走來的 總有一天要去牡丹岩看看
在光頭山頂 展望也是接近零 在這裡終於聯絡上小手


然後 白石池


下午 三個人在白石池畔打水漂
每個人的戰鬥力指數大概都破十萬吧 根據PAP來算的話
洪毅丟到手指破皮噴血 babyha丟到指甲裂掉
還好我平常扣球沒扣好所以問題不大 但也差點破皮




##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四點半溜出帳篷
外面水鹿不少 可惜沒有四年前來得多

水鹿與天狼星 天狼星總是如此耀眼
阿發說 這張超級漂亮的
在他那邊洗了30幾捲正片 好像還是第一次獲得這種評價


而我最喜歡這張 能拍到這張運氣其實不錯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光圈開最大快門用15硬拼
水鹿們非常配合沒有亂動 我的手也很配合沒有亂動
有一點點想拿這張去洗ciba 

哈 讓我考慮看看


其實四點半出門有點嫌早
公鹿舔完尿尿下令大家速速回家
而母鹿呢 只好帶著小鹿乖乖回家
所以最滿意的這三張 也就都是剪影照了


為什麼要把帳篷紮在那邊呢
為的就是這老梗照 與四年前對比還真是老梗
這張照片當了我最滿意的照片當了四年 雖然只是一台小DC拍的
四年後 在拿過數位單眼D50 底片單眼FM 隨身底片機klasse s
直到蔡斯的RF系統contax G 
終於是有另一張更滿意的水鹿 雖然都是在白石池畔稍嫌無趣就是了

至於要說進步嘛 倒是覺得最近越來越沒有新把戲
能拍下這幾張 運氣倒是佔了不少成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