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最後一個學期

自四月從197歸來以後 直到六月底畢業才拍一捲底片
或許是真的有一點點認真吧





碩二下該從何談起呢?
不如從這張 "情人夜 小小愛和實驗室一同聚餐" 開始吧




因為叔叔的關係進了醫院一趟
這些那些 總之以後大概不會保新光保險

梅竹賽又贏了 可喜可賀
六年來第一次在交大棒球場看交大獲勝
我得說這是我看過最有主場優勢的比賽了




熊的婚宴 時光飛逝阿....



我是說熊的婚宴!!






某天溜去走完台六線
說著說著都九月了 苗栗市外環道的那些樹還是不得而知




為了offroad而找該逼來練練體力
上飛鳳山不停步真是快死掉了




而春假呢 溜去197玩耍




也在多良巧遇一個女生
話說她到現在都還沒寄她拍的照片給我QQ




終於來到這條說了好幾年的桶後林道
也算是苦悶的碩二下中難得的偷閒






今年上半年新竹幾乎沒有出景 真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這天看天氣條件尚可 趕緊跑到交映樓頂樓
然後西邊沒雲 沒雲隙光 沒晚霞 什麼都沒有
只有隔壁也上來追景的人




雨呢 倒是下了不少




都忘記那天是為什麼了 被阿花庭拖去五分埔 
走得我腳快斷掉了 女人逛街腳都不會酸的 還很開心地在炫耀她的戰利品


這就不得不講一下了 我難得被阿花庭說服

"戶外運動不只是登山阿 像是潛水或是衝浪都是很好的戶外運動"
"還有逛街"
"最好是啦 逛街哪算戶外運動"
"算阿 他要走出家門"
"我說的戶外運動是指要花很多體力 回到家會很累的一種運...."
"看吧 我就說逛街是戶外運動"
".......................(我同意)"






阿花庭:阿~~這就叫做失戀啦(乾杯)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張




也是傾盆大雨 這天去幫凌嶢未婚妻辦考試登記 在實中




故事從這裡開始 然後只來了登山社的人
本來以為好歹會有那麼兩三個不是登山社的




雖然說只剩下兩個月 還是毅然決然地重貼背後那面牆
貼完這天怎一個爽字了得




趙太太演唱會 98好像來了11個人
我都不知道趙太太的號召力有這麼高
一姊 妳知道妳的臉很有戲嗎?




時序進入六月 畢業照
被嫌相機太爛QQ


那天的老黃還真是白 不妨改名叫老白吧




畢業典禮那天帶G2出門
然後被一姊用通靈之術叫上去


不幸的是 一些照片非常因為G2是中央點對焦所以....




六月三十 大概是因為這天我口試所以開放機車入校




隊史首勝與黑龍旗季軍
學生生涯終結於斯 也幾乎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口試結束 
七月開始了糜爛的生活 例如在201打桌遊


或是在201烤肉 我想201大概取代了系k的功能吧




不小心啾了一趟系遊 去觀霧
玠翰本來也要來 結果在北大門被施了老樹盤根

一行四人就這樣去觀霧睡午覺然後下山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阿~




跑去中壢找阿花庭吃日本料理
噢那家真的是挺不錯的 400多塊吃爽爽 


唯一的缺點是
我們約六點 而到了這個時間阿花庭還在中央 真是氣死我了...




這天來學校啾人看棒球 這次啾了五個年級 
也跑了一趟13舍頂樓 以前很喜歡上來這裡發呆


最值得紀念的莫過於九下四分大逆轉
雖然前八局實在是看到快睡著...




然後上山吧 洪毅經過這個暑假應該會變得很耐操






碩二下的代表畫面
早上十一點 整棟公寓都出門了
就我們三個人還在家睡覺 過爽爽的碩二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