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還是只有三秀

畢業了 上山吧





半年沒上山 為了找回爬山的感覺決定先來個三天的隊伍
因為愛妞而放棄奇萊改成四秀 四秀就四秀也無妨

新竹 台北 宜蘭 
沒能搭上國光的80圓車票 稍嫌可惜
從遊客中心一路踢到武陵山莊 走進涼亭紮營 實在是有點遠...

隔天吃飽太閒先來去煙聲瀑布晃晃 而現在正在做工程
拍了張做作照 雖然這張實在是不怎麼做作
重點是 三天的有山屋行程只背了這顆Z25 
未來三天內無帳篷大概都會背這顆吧 可喜可賀


池有登山口 上次從這裡下山 這是從這裡出發
其實我比較喜歡從桃山上 但為了搭車也只好為此妥協


沿途走來沒什麼壓力 甚至也沒花到什麼體力
只是太久沒爬山汗出得很快 帽子都濕了


最近才覺得OR seattle 在台灣只適合冬季 
哎以前對裝備不懂 不過還好現在多懂了不少


而池有展望不好 


這些那些
晚上起霧沒辦法看星星 
這些那些 總之隔天上了品田


而在這種好天氣卻只有在山頂混了45分鐘 真的是很精實


洪毅真的是很做作


登頂包的問題嘛 目前無解
再想想看要怎麼解決登頂包的問題


池有名樹 芭樂點總是要多拍幾張


洪毅絕對不是在學博六


而從池有到桃山這段路比我印象中還難走
慢速前進到兩點 終於到了桃山山屋可喜可賀
最開心的是雨還沒下來


和洪毅在山屋外長舌了一個下午
不小心看到酒紅朱雀 實在是挺漂亮的一隻鳥


那個時候洪毅說要我帶他爬山
我說:可以 不過我怎麼對學弟的就會怎麼對你


其實後來想想 我對洪毅算很仁慈了


晚上沒有星星 可惜
在混到晚上八點多以後還是跑去睡了


隔天是個好天氣 上桃山看日出
雖然說.....這天的日出不是很出色



按了幾張以後相機開始捲片而我沒發現 因為才拍34張
當下以為是相機故障了 只好默默地把相機收起來
照洪毅的講法 就是有人從桃山屎著一張臉下山


後來才發現 從攝影社買的RDPIII只分裝了34張
這個數字實在是有點太少了吧.....


五個小時以後回到武陵農場
等車 上客運 羅東 這次終於吃到貴族世家
去年暑假聖稜與今年寒假雪山的遺憾 終於是不再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