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能高安東軍 Day 5

        Day 5





白石池->白石山->萬里池->屯鹿池

天氣:大晴天,午後稍稍起霧,於屯鹿池有打雷,但是沒有下雨。



早上起床發現水鹿還沒走光,還有大約四五隻左右,白天跟晚上最大的不同在於

白天可以很清楚地拍到水鹿的樣子,水鹿是台灣本島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喔,並不是台灣黑熊,

可能很多人一直以為是台灣黑熊吧。這張照片我拿著DV在拍水鹿舔尿尿,

我當時距離應該只有兩公尺不到,不過為什麼照片上我好像很遠我就不知道了……。







國倫的相機比較好 才可以拍到這種畫面(茶)。











接下來國倫跟500克就殺上去拍水鹿,我因為記憶體有限不敢隨便亂拍…。







早上的白石池很美,美到一個境界,這張照片是我這次上山最滿意的一張,

褲兒濕看到還問我說:這是在國內嗎…?







嘿嘿…,這是EO與水鹿的合照。







該走啦,雖然今天是逸樂天,但是也不能混太晚,身後的白石山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標!







加油阿,白石山就快到了!









0832 白石山 【H3110,三等三角點,七峭-6】

呼呼…,雖然這段上坡十分和藹可親,但是昨天沒吃飽的情況之下,大腿還是不爭氣的酸了。









安東軍山就在眼前,不過這是明天的事情了,現在要下萬里池,照片底下那個綠綠的深潭。







白石山頂回望左邊的能高主與右邊的能高南,以及她們腳下的白石池。







看起來好像快到了,實際上還有得走的咧。







1025 萬里池,萬里池面積很大。

終於到啦,萬里池的水比想像中乾淨呢。







偶爾也要擺張自己的相片XD。







過萬里池後一個多小時,很快地看到屯鹿池啦。







1330 屯鹿池,感覺起來比白石池稍大。

到屯鹿池之後又開始睡午覺,本來有在討論要不要去安東軍,

但是一聲離我們超近的響雷就此打消我們的念頭,還是乖乖的留在營地睡午覺喝下午茶比較實在。

以下幾張是我在屯鹿池附近隨手照的照片。

這是往安東軍山方向的草坡。







屯鹿池全景。

















明月、草坡、安東軍。







晚餐煮飯的時候發現我們莫名其妙多一包肉,才發現我們其實買了12樣肉,我想這個多半也是採買

的時候我做的好事吧……,後來決議明天早餐把他吃掉,這樣比較有力氣走。晚上水鹿又出現啦,

還是一樣很喜歡喝尿尿,而且屯鹿池的水鹿會叫,跟白石池的水鹿比較不一樣,可惜明天要走很多路,

得早點休息,所以今晚沒空跟水鹿玩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