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惜兒

已經很久很久
很久沒有關心哭哭或是超偶這種歌唱選秀節目
今天一時興起跑去超偶板找一些自己聽過的歌


然後發現了惜兒
臉蛋很正 腿更正
她的腿根本是模特兒等級了 正到翻掉
讓人不禁想點開她唱的每一首歌

呃不是 我是說
因為他唱了幾首我還滿熟的歌
像是半情歌 愛笑的眼睛 下一個天亮 告訴我之類的
而且唱得還不差 所以對她就很有興趣(認真)

沒搞錯的話 她是目前超偶人氣王
這也難怪 她恐怕是歌唱選秀節目史上最正的女生了
如果說要做個比較的話 最像她的藝人應該是蕭瀟吧 我想

好吧 我要認真講幾句話
不然會被誤會我只看臉蛋 這誤會就大了

傷痕/林威良



在台灣辦過所有歌唱選秀節目中
唱林憶蓮的歌通常沒什麼好結果
連梁文音這種等級的選手唱為你我受冷風吹 還有誘惑的街都很悽慘
至於選傷痕的參賽者更是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唯一一個唱得好聽的 就是康小庭的為你我受冷風吹
結果這個男人居然做到這許許多多女人做不到的事情 了不起!!

而且根據林憶蓮理論(這三小理論...=.=)
能唱好林憶蓮的歌的選手都會有不錯的表現(那也才康小庭一個吧.....)
現在超偶好像是十強
林威良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大概就和康小庭一樣會很凶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