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最後的六月-台南


抵達台南的隔天 吃完悠哉的早餐
第一件事情就是回新竹




來到成大跳上接駁車 和昨天才抵達的府城說再見
一個半小時以後出現在新竹 高鐵真是快
專程回新竹打聯誼盃 還有畢業團拍

畢業團拍就不贅述了
全班就我和XDMAN兩個穿拖鞋去拍照 搞得黃乙白實驗室被嗆假的
可是我們實驗室也有瑋玲學姐穿高跟鞋去拍照 雖然她是叛徒...


然後再度上車回府城
抵達台南又是晚上10點多
台巧call俗辣還有天度出來
但天度大概在溫柔鄉中 沒接...

三年前的一點掛包
還是一樣油就是了
俗辣比較有義氣 從溫柔鄉當中跑出來見面
只是遲到了一下下 

這一下下大概.... 
大概從我和台巧出發 坐下 點餐 發呆 上菜 吃完 
俗辣就剛剛好出現了

他媽的 看起來真的有黑到....


台巧家養了一隻貓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台巧好像把他誤認為狗
重點是這隻狗 
阿不對 這隻貓的名字也叫做ㄍㄍ
難怪ㄍㄍ前一陣子會生病 
君不見ㄍㄍ現在正在跟維尼競爭亞洲烙賽一哥.....

夜已深 累了 倒了

睡到快中午 悠悠哉哉地起床
然後去釣蝦子!!
兩個人走進釣蝦場 臉上分別寫著"菜鳥" 還有"大菜鳥"
還叫釣蝦場的服務人員來教我們綁魚鉤測水深

在台南釣蝦真便宜 一個小時只要80塊
台巧大概是新手運 才下竿2分鐘

"疑 我的浮標呢..." 台巧問著
"阿阿 蝦子在咬了 你要鬥牠"
"鬥? 怎麼鬥阿? (拉起竿子)"
然後第一隻蝦子就上鉤了......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2個人 4個小時 20隻蝦子
還算不錯的成績
然後要把這些蝦子烤來吃掉 台巧此時趕緊call他的寶貝安來一起吃
烤蝦子的時候旁邊的小妹妹一直跑來看
只是這張補光補過頭了...

寶貝安帶了一大袋奶雞來當飯後水果
mini的補光又有問題了...
但看著四串蝦子 真的是覺得滿爽的

只是 為什麼mini在寶貝安手上 補光就補得這麼準....=.=
而且為什麼這張看起來好像流浪漢 還有鬍渣是怎樣....

本來打算去夜市晃晃的 無奈下起大雨來
台巧跑去纏綿 留我一個人和ㄍㄍ一起看痞子英雄

看完痞子英雄 當了很愉快的觀光客
夜已深 該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