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最後的六月-高雄


看完痞子英雄 
躺在床上想著 已經在台南住了 呃...
一....二....三......三個晚上 



本來預計連禮拜天一起住下去的
只是覺得這樣實在是太廢了 一整個已經變成觀光客
想想不妨就先往高雄去好了 不然明天還要再冗一天實在是很無奈

慵懶地睡到中午 吃完中餐
又是頂著大大的大太陽出發

台巧送我送到黃金海岸才離開
台巧的車真的很台 車上紅色的後照鏡真的台到爆炸

Frog走過這裡時說了句
一個標誌他就只是標誌 
但如果有六個標誌 那他就是個景點了

沿著濱海公路往南走
有些似曾相識的景觀 但印象又十分模糊

西濱就不贅述了 努力踩踏吧
時間上有點小趕 趕著去十全路保安宮吃香腸
我吃這家的次數兩隻手大概數不完
以一個台北人來說  我想這個頻率算高了
而這裡的採買數量都用打來計算的
從這座香腸山就可以看得出來
只是他漲成20塊了 害我很難過.....


想了想 不妨去旗津吧
這天的高雄港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貨輪在排隊(還是我少見多怪?)


天黑以後回市區
晚上住勞工局 
單人房一晚只要四百五 真便宜


隔天睡醒 把娜娜丟在勞工局 然後去當觀光客

說真的 對東帝士大樓本來沒什麼特殊感覺
但自從痞子英雄以後 就覺得這棟建築真是漂亮

跑到高雄火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
雖然... 裡面的資料沒什麼用

也去玩了一下高捷 根本就是台北捷運的翻版
要是不跟我講 我可分不出這是台北還是高雄
而且人也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少

美麗島站 光之穹頂
到了以後才知道這片玻璃很大
35mm的鏡頭只能裝下一半而已....

在高雄晃了一個上午 沿著高雄捷運晃阿晃的
等到鄭宜文考完期末考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他的某些壽司真的還滿好吃的

"喂喂喂不要拍 在吃飯很醜"
".........(喀嚓)"

把FM借給鄭宜文按了兩下快門
感覺她根本就只是在享受按快門的爽度嘛....

在餐廳外留下我們兩個的合影

然後 
新竹 我又回來了


騎乘時間:4:23:15
騎乘距離:83.04
平均速度:18.9
最高速度: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