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17公里海岸線


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為下禮拜要去花東海岸線
想讓大家習慣一下車子



七點到北大門 他們三個已經全員到齊 真是太快了....
本來打算去騎飛鳳山
結果阿布一句想騎海邊 就全部換到海邊去了

市區到南寮就不贅述了

喔對了 咩咪和阿布的小腿似乎一樣粗(小小聲)
這不禁讓我想到蛋酒瑞的小腿......................
還有腹肌.........


焚化爐 休息
一休就半小時

而且 今天的海居然是藍色的
大概是因為陽光角度的關係吧
難得在新竹看到這種顏色的海

冗一 冗二 冗三


才重新啟動
騎了一公里在港南運河又再度耍廢休息
和該逼和阿布回憶起當年和竹師在這裡烤肉

好 來拍張相親照吧

然後相機就被該逼幹走了
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不是我拍的

而其實多看別人的照片是很不錯的
像該逼看事情的角度就和我不同
當然最主要的好處是我的照片好多阿 哈哈哈哈哈
自從買單眼以後 已經三萬年沒寫過以自己為主角的遊記了.......

當然我得承認這張有後製 
主要是拉藍天空 與抹掉一些些的小雜物

新竹市政府說:禁止游泳戲水
可是 他沒有說禁止這個.......


從港南運河往前騎了1公里 又在彩虹一橋停下來


餓虎撲羊阿.....


該逼你看
這就是開閃燈的效果
不然我們三個人的臉就全部黑掉了


最後騎到風情海岸
咩咪很明顯有累到 我也非常明顯有累到
真是體力虛弱無比 和登山一樣


有照片我就很感動了~~~~~


最後騎回博愛吃冰 爽
那家冰店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住博愛真好

我直到後來回來檢視照片才發現後面那隻做了些什麼
證據都在這裡阿!!!!!!


騎乘時間:2:48:00 
騎乘距離:44.80
平均速度:15.9
最高速度:38.3

三位  花東海岸線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