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情歌的旅行

琇琇前天出新專輯了
專輯名稱是琇琇自己取的
叫做愛˙旅行˙一公里


我實在是覺得這個名字很沒有sense
英文版本的名字還比較好聽----My love journey 1km
如果直接翻譯成:我的愛之旅途--一公里 也還滿順口的
只是專輯名稱這麼長就不是很好了....

種子公司給琇琇很大的主導權
連只用網路宣傳的主意也是琇琇自己想的
但是總不能連選歌也都聽琇琇的阿
裡面整整10首歌 又沒有半首有氣勢的....
加上北緯66度 總共20首歌居然沒半首有氣勢的...........orz

聽了幾輪 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吳克群寫的一公里
但這也只是小品罷了



篇名為情歌的旅行 講完旅行不如來講講情歌吧

梁靜茹的新專輯已經出了三萬年了
卻總是找了一堆藉口而沒去買 事實上只是因為懶而已
昨天買了琇琇的新專輯 再不買靜茹&情歌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這實在是太偏心了 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或許是因為當初覺得梁靜茹還可以唱很久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琇琇的年代了 趁她還有在出專輯當然得買 不然以後可能就買不到了
結果現在梁靜茹要結婚了 兩個人半斤八兩
都有可能隨時退出歌壇.....=.=

說句中肯的 靜茹&情歌比愛旅行一公里好聽多了
要說這張專輯是梁靜茹出道以來最好聽 完整度最高的專輯 一點也不為過

梁靜茹今年依舊又沒拿到金曲獎
只是說真的
如果今天情人節可以拿到金曲獎 我們才該把金曲獎的評審抓去槍斃
今天情人節不過是一張演唱會CD加上幾首沒誠意的新歌
這張要是得獎 其他入選的人大概要跳樓了

不過我覺得靜茹&情歌是很有機會得獎的
唯一的缺點是 離明年的金曲獎太遙遠了
人的忘性是很堅強的 到時候說不定又會再度和金曲獎擦肩而過吧....

--
不過身為一個梁靜茹的歌迷 我實在是非常不想她得獎
得獎以後就退休了那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