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最後的六月-花東縱谷


花東縱谷給人感覺很遙遠
但當那天騎到台東 看到花蓮剩下150公里的扛棒以後
心想一天大概可以搞定吧




早安 早安 早安
對著都蘭山說早安


吃完早餐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上路吧
在鹿野幫美奈田主山留下最後一幅身影 轉身離去

或許是我把東華想遠了
或許是害怕午後雷陣雨
腳上難免多加了幾份力氣
很快就來到池上 
在倒地鈴曬傷的腳實在是又痛又癢
終於忍不住跳進711買防曬乳

而池上旁邊正好是新康山
可惜有些雲朵 但新康山真的是還滿好認的

看了看中央山脈 這是早上八點多
雲未免也上升得太快了些 我不想要下雨阿...

而這是一段頗直的路面
拿著22mm的vivitar 隨手伸出去往後拍
最最讓我吃驚的是 這水平線未免太平了些

以後乾脆這樣隨便拍好了 隨便拍比認真拍好看是怎樣.....

我在橋上看到這鐵軌 停下駐足拍照
心想 如果這個時候有台火車經過就好了
一分鐘過去...
兩分鐘過去.....
....................幹腳快癢死了
隨手按下快門 儘速離去為妙
卻在下橋一分鐘以後 看到一台火車從我身旁飛奔而去.............


來到玉里轉向193縣道
193縣道是條好路 太悠哉的鄉間小路了
旁邊還長滿一堆阿勃勒 要是氣溫再低個10度簡直是完美

拍完這張 收起相機
突然想到我應該拿vivitar拍一張近拍的阿勃勒
想說用廣角營造出多數的美

結果這是今年夏天最後一顆阿勃勒 
從離開這顆到現在(7/25)為止 就再也沒遇過任何一顆阿勃勒了.....

騎在靠海岸山脈的193
總是覺得烏雲一直追著我跑
卻怎麼跑也跑不走

而後到了瑞穗 日正中午
人都快被烤乾了 娜娜亦如是
前幾天淋了不少雨 鏈條老是會發出怪音
想說在瑞穗解決一下
和瑞穗派出所的員警借潤滑油 想不到沒有

往前騎到富里派出所 應該吧
那裡的員警拿出他們擦槍的潤滑油來借我
噢..... 娜娜復活了

所以就很爽地來到光復糖廠
在這裡耍廢耍了很久

躺在糖廠 開始下了一滴一滴的雨

半個小時過後 雨還是一滴兩滴


打了通電話給阿樹仔 上路吧

中間就不贅述了 
咻一下就來到樹屋

洗完澡 回完許正妹的信
卻在往花蓮市區吃飯的路上下大雨 真是鳥斃了

腳真的很癢 也去小屈買了罐曬後蘆薈液
但是在兩者之間猶豫不決 總覺得大罐的用不完

旁邊的一個高中女生就建議我買大罐的 因為大罐的好用
也還好有聽她勸告 下下禮拜或許就可以用得上了(笑)

最後買了這上次殘念的碳烤
晚安了 好累喔


騎乘時間:06:06:15
騎乘距離:137.54
平均速度:22.5
最高速度: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