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最後的六月-多良 東海岸


人來 人去 又回到了新竹
這些事 那些事  一些瑣事 不提也罷



這是高鐵新竹站
被XDMAN放鴿子以後 
淇淇很罩的罩我去坐車 這是連小綠也沒有的優惠 真是令人感動
即時趕上22:04往左營的車 也才來得及搭23:50抵達左營往小港的末班捷運
此外 智障和克特很罩的罩我這個任性亂跑的組員 也得在此記著

回到高雄勞工局 禮拜一的晚上這裡居然有夜市
對沒吃晚餐的肚子而言 這真是太開心了 

隔天清晨五點就起床了
好吃的妍儀還真的打來morning call
呼吸清晨的空氣 走吧

清晨的勞工局真是充滿活力
不過六點就人聲鼎沸
只是實在是太早起床 忍不住又睡了個回籠覺
醒來以後突然發現人已經到了大武


台東的風景真的是很棒
風漂亮 雲漂亮 海漂亮 天空漂亮 唯一不漂亮的大概就是那顆毒辣的太陽吧


在這種地方一點都不想騎快
能多停留一刻是一刻
可惜台東海岸線還是有消波塊
或許是為了保護海岸公路的必要之惡吧

而後我到了多良

已經忘了在哪裡發現的了 
大一看了這篇文章以後 從就一直想來見多良一面
卻怎麼想也想不到 會在這個時間點 因為這種原因來到這裡

回來檢視照片時覺得滿可惜的
因為正片捨不得亂按快門 但總覺得自己拍得不夠好
多良會被譽為是全台灣海景最漂亮的火車站 是有他的道理的
但也僅以數張聊表了


沒多久看到隧道亮起紅燈 
卻怎麼等也等不到火車的出現
心想沒這個命就算了 也無妨
離去以前想讓娜娜和多良合照一張 卻........

很幹阿
人都還沒到定點 景也還沒取 只看到火車從眼前飛奔而過
只好趕緊拿起相機隨便按了上面那張

而這是走到定點照的多良 或許真的是命該如此吧


在金侖遇到一個自己跑來環島的香港人
他預計花25天環島
哈拉了兩句

"你的行李怎麼這麼少"
"..........(苦笑)"

香港人帶了一堆東西 連筆電也帶了
大大一包包在貨架上

一路上被一堆人說我的裝備很少
搞得我自己都開始懷疑真的有那麼少嗎
何況仔細算一算裝備 大概有一半的重量都是在相機上
害我前幾天天氣不好的時候都很想把FM拿去七至十一打包寄回家..... 
同時慶幸沒有帶腳架出門 不然大概又要重演北一段悲劇了.....

台九線400K處有片大沙灘
我向前騎了過去 卻又回過頭來
踏了踏海水 一片冰涼 
這片沙灘不會輸給Nexus酒店的六公里沙灘

但真要說起來 大概他其實是礫攤吧
赤腳踩在上面超燙的

然後頭昏眼花 餓昏了
晃到台東市覓食
寶桑湯圓並沒有特別好吃 雖然他不錯
只是我要求加冰 老闆娘好像不是很高興
大概是國情不同吧 哈哈哈

以及有個林記臭豆腐
老實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真的
只是價錢也真的是滿高級的
小小幾塊就要35塊錢 這種價錢在國內都算貴了
不過我不知道在天母國這種價碼如何 可能要問OEO吧

台東到鹿野說近不近 但騎車可是要騎一個小時的
才出台東市區 就看到烏雲湧上
乘著一些餘暉 對著農婦按下最後一下快門

一個小時以後 
你好 倒地鈴

騎乘時間:05:20:02
騎乘距離:93.22
平均速度:17.4
最高速度: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