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畢業典禮


拖了一個多月 
但我也真的是懶懶的 不是很想多寫些什麼


先來張和黃老板的合照吧

加入了叛徒A和叛徒B和黃老板的合照

這只是在試拍 以及調整一些參數
然後我發現有人......

這張的重點就是最左邊那個
實在是太囂張了

然後我要批評一下最後一段
移完帽穗以後一堆碩班的就先離開了
這個時候XDMAN畢業生致詞 薏仁在校生致詞 場面實在是超混亂
 
致完詞開始離場 本來外面有99的人龍的
結果一堆家長跟著離場............
反正實在是覺得很鳥
 
許妹明年不要讓99再遭受這種不白之冤了
家長可以叫他們從另一個門離開阿

到了室外 我忘記把ISO調回200
光圈也一直都開最大 偏偏開閃光燈又會有同步快門限制
所以某些照片悽慘到RAW檔也救不回來
登山社98畢業生 

而這張會過曝絕對不是因為我相機的問題
這很明顯一定是右邊那兩隻的問題

一年畢業一次的BB糖
明年大概換博班畢業了
然後中間那個是主角 都是他(們)害得照片全部過曝


在小畢典結束後
大家忙著送自己的父母離開
然後回交映樓集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是鄭宜文按的快門
時間抓得真好 把我和蛋冗瑞拍得好有動感

和蟹老....
我是說 可以和謝院長一起照相 真是畢生榮幸

這....這應該是鄭宜文按的快門吧
為什麼淇淇看起來可以這麼陽光呢~~~

來亂入的洋將
阿囧你又不是光電的亂入個屁阿

一群人在浩然集合 然後進去浩然
畢竟我們最喜歡去浩然了
多用功的小孩阿~~~

還邊看書邊討論
我真的覺得我們太用功了

當然最用功的就是我了

回家換了套舒服的衣服
然後吃晚餐
七點(疑 還是七點半阿)大畢典
中正堂真是人山人海

而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有一顆70-300就好了....

然後我本來以為我們不會有人上台的
想不到蛋酒瑞居然上台了
未免太凶狠了些

然後到了移帽穗的時間
只是我們光電系只有一個傻子代表上台 像電工電信都有好幾個 
這實在是太大小眼了 非常不公平
所以大家集體離席抗議 想說回到我們的交映樓 畢竟那裡才是溫暖的家
會長大人後來想來看我們畢業典禮 卻發現只有兩個人留在那裡
這張照片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XD

據說上圖左在我們離席的時候掉了不少眼淚
而陳宏山也跟我們一起離席抗議
在還沒走回交映樓的路上 上圖左就打電話來抗議了.....
 
那是光電系捍衛自己權益 離席抗議的日子
那是晚上八點半 我們離席抗議
那是禮拜六晚上八點半 我們離席抗議
那是6/27 禮拜六的晚上八點半 我們離席抗議
 
那天是六月二十七號 痞子英雄完結篇 高雄夢時代封街


所以..........
 
當然這一切絕對不是早就計畫好的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很想參加畢業典禮 畢竟四年就這麼一次
只是受到學校的不平待遇 我們只好為自己站出來
 
(我:幹電工有四個上台 抗議啦)
(耶:他們人那麼多...)
(我:那資財呢 他們也只有30個阿  抗議啦~~~)
(耶:沉默)
 
好吧 資財雖然有兩個人 但當中有一個是程小芳 畢聯會長....


所以老大絕對沒有回去搬音響還有電視棒
我們絕對沒有去借交映樓的鑰匙
我也沒有花錢去小7買一堆零嘴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12就自動播映痞子英雄完結篇
我們只好勉為其難的坐下來看了


心得:
還好有先溜出來 
不然我們坐最前面 等到散完場痞子英雄早就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
老大的音響真是高級 電視棒畫質真好
感謝工讀生忘記關門 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