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小小鳥

這個影片有些時間了
丁噹在哭哭PK賽唱的這首我是一隻小小鳥
技驚全場 了不起







嘖 當作趕進度吧
反正外面傳來陣陣鞭炮聲 11點是拜天公的吉時
新竹這裡的鞭炮聲比中和少多了  鄉下嘛(笑)

曾經在週日狂熱夜看過丁噹和趙太太同台演出
給我的感覺是不差 但也沒有特別突出
直到這首小小鳥我才發現叮噹挺讚的

一直覺得趙太太的強項是在他的中低音
趙太太的特殊尾音讓她的聲音聽起來特別可愛 很像鄰家女孩(雖然已經嫁人了.....)
當key高到趙太太需要用力才唱得上去時 趙太太的聲音就不好聽了

丁噹的小小鳥
呃... 丁噹這首小小鳥也是一樣
我不喜歡她的刻意拉高音 但是丁噹在主歌的時候唱得真好

用小胖老師的話來說 這就是一個完整的演出
丁噹是在表演而非比賽 這才好看

哭哭大道快去找一些比丁噹級數還高的人來PK吧
都找了三張專輯的丁噹了
找四張專輯的卓文萱也可以考慮(可是還挺怕她會輸的...)
不然找七張專輯的周蕙感覺也不錯
如果都找七張了 乾脆就找出了十張的趙太太好了
趙太太最近忙著結婚ing 我看恐怕不小心會輸掉 看趙太太輸掉也挺有趣的

超偶這週末的主題是商演歌曲
除了當年99超愛跳的你是我的花朵 還有今年最紅的nobody
剛剛偶然看到這個東西
 

nobody的中文版



雖然很不喜歡含狗人
但是他們對藝人的訓練真的是比我們紮實多了
Wondergirl學中文絕對不是個案 跳sorrysorry的那個男團體也幹過這檔子事
他們唱至少還有你的咬字之清晰真的會讓人嚇一跳



如同當年聽到李婭莎唱家後一樣的吃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