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紅白大賽

台視這個節目喊得很大聲 說什麼台灣第一次史上最大綜藝節目
我只能說不期不待


首先來看看目前線上慢歌第一把交椅梁靜茹
梁小姐最近忙著讓自己變成趙太太 沒空

撇開趙太太不講 幾個大牌的藝人也無影無蹤
我不喜歡滷蛋 當然也不喜歡囧冷
可是一個史上最大綜藝節目請不到這兩個近十年來台灣歌壇的代表人物出場
除了不期不待 還是只有不期不待

整個紅白變成星光超偶大和解的感覺

這些新人並沒有很差 我喜歡梁文音 喜歡miu
但是級數有差
無論我再喜歡梁文音 再喜歡miu
現在她們的等級和趙太太就是沒辦法比的

謎:人家趙太太最近忙著結婚 就不要老是講她了

好啦那我改一下
無論我再喜歡梁文音 再喜歡miu
現在她們的等級和滷蛋囧冷這些一線藝人的號召力與代表性就是沒辦法比的
就算我比較喜歡她們 而無視滷蛋與囧冷的存在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紅白大賽 不期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