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六月


大體來說 今年六月充滿著畢業與雨水的味道




如同這萬年老梗照 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這會是最後一張
因為明年一百送舊我會很懶得去
雖然說莫名其妙多了幾個人....

阿呀呀呀 該從何講起呢
這又是更久以前了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諷刺
鍾耶就摔在"多事故路段 請減速慢行"的旁邊


新生盃棒球賽 十萬年前的事吧
光電所二連霸 希望明年可以三連霸


五月的事了 那天母親節在家吃飯
用FM+EB3+SB600手動跳燈 出來的結果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EB3的膚色 不只是掃描檔案 在燈箱上看也是挺讚的
如果有下次的話 應該要多縮一格光圈 因為有不少照片眼殘沒對到焦...


把時間拉回今年六月
我以後大概不會再用X-Tra800了吧 粒子實在是有粗到
99送舊的第一捲實在是有點悽慘
不是很想選照片 來個黃乙白實驗室


與不嘴泡17家吧


今年最後一場光電資管友誼賽
其實要謝謝資管所 從大四以後每年都有好多比賽可以打 超爽的


大團拍 那天不曉得為什麼就跑去湊熱鬧了
用過期三年的SENSIA加一格 出來的結果還真是QQ
不過過期底片就是這樣囉

小胖娘淇傻子


大小姐郁欣姊


老師


噢還有凌嶢
那天我們約三點半討論 然後三點半都出現在這裡


咩咪 這也是來亂入的 


及其他 包括songny 玉米 大j頭 99 小胖 moss扁....等等等族繁不及輩載 


有錢人


這幾個拍完照還不走


陰雨綿綿的六月難得有好天氣


也不完全是好天氣
黑龍旗第一天第三場 資管所對上應化
那天的午後雷陣雨像在倒水 
後來跑去臨時加入系羽 被阿蛋譽為天才型球員


六月初 
那週末去幫我弟搬家 順便幫西瓜....
咳咳 那週末專程去幫西瓜妹拍幾張學士服的照片 順便幫我弟搬家
那天家裡應該是在包肉粽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到


把妹機當然還是有他的神效 
不過他每次出場的對象都是人妻......=.=


這張表情超好笑的


敢問施主有轉行當喜劇演員的打算嗎


六月正好是阿勃肯的花期
去過台大 中央 隔壁 中正 成大 東華  交大還真是完全不能比....
中山太遠 而我雖然常常去中興附近 但一次都沒進去過


我弟這張拍得還不錯
印象中這捲底片是吃DNP 黃色好不鮮艷
不過膚色倒是挺好的 我實際上應該沒那麼白


最後亂入一下 當個法學院的畢業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