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最好的比賽

這是光電系打過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場比賽
雖然還是輸了 幹



上場前超緊張的 超級緊張伯
一直到一局上半兩出局三壘有人 對面一個左打打了一顆三遊滾地
這球超難處理 接球位置離一壘很遠又是左打 一旦沒處理掉就是失分
向三壘滑步接球 不墊步傳一壘奧斗
這是我生涯向三壘滑步接得最好的一球

然後就一整個放鬆了
全程其實沒什麼問題 每個人守備都很穩
除了這個case 還有兩次趨前撈球傳一壘 現在這種case真是駕輕就熟

另外我有一次和跑者相撞漏球 這球有點小瑕疵 應該可以等球然後傳三壘的
唯一真的可以算失誤的就是小安安的投手滾地 但那個時候他已經快累死了

少了一個XDMAN真的差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打完兩局二比一領先
結果第三局小安安突然找不到準星 一局爆 野手完全無能為力
要是XDMAN有來的話 無論是誰先發 當下馬上就可以換投


而打擊就很悽慘了
還沒開賽前在旁邊打網就知道悽慘了
打了十球只有兩三球咬中
而且明明有咬中點 出來的聲音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右臂推不動棒子 手臂跟不上身體的旋轉

就是一個內飛 這球甜球沒打好
一個保送 這個打席完全沒甜球
一個三滾 這球打到不該打的球

第三次站上打擊區的時候我超想幹全壘打的
每次想幹全壘打都不會有好事 但每次想說隨便打打球都會飛很遠
我想我應該要練習無欲則剛才是

輸了 還是全場最後一個出局者
但是但是
當完全投入一場比賽 這個過程我們去享受他
無論輸贏 都會是一場記憶深刻的好比賽

明年大概是我們最近最好的一次機會
去問問看寒假有沒有辦法報小物盃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