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三仙台...南


鍾耶真不愧是常常來高雄觀光
走高雄的路熟得像走他家廚房一樣



這天一大清早天空就陰陰的
也不知道哪個時候會下雨 
想想這趟路大概沒辦法補完台九線的唯一缺段----壽卡-楓港

很快來到潮州吃燒冷冰
早上的天氣非常悶熱 非常非常不蘇湖
就算吃了冰也是一樣非常不蘇湖


台一線終點

本來這個地方是台一線終點 台九線終點 台26起點
可是去年暑假在楓港外環道完工以後 公路局把台九線和台26線的起終點做了更改


看了看天空 似乎還不太會下雨
衝阿 去壽卡!!

鍾耶這張照片 是難得不台的一張


轉199 一路走到底
天空偶爾飄下幾滴小雨 在下雨與不下雨之間掙扎
終於到了車城吃中餐 然後不小心就走到福安宮了
福安宮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 (呃 另一說是中和烘爐地 但是.....=.=)

飽餐一頓 心滿意足
晃去超級久沒來的海生館
一張學生票250 我都不知道門票有這麼貴.....


而我還是覺得那個大水族箱比較酷
這個海藻森林就比較沒那麼酷炫了



約莫四點出頭 逛完海生館正要離開
頭頂飄來一片大烏雲 天空瞬間從四點變成六點
十秒鐘以後 傾盆大雨


無奈地 無言地
淋著雨 穿上雨衣 跨上機車 騎去墾丁
本來想住別間嘗試點新鮮感
雨實在是太大了 完全懶得找別間 直接跑去郭媽媽

我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淡季平日800
主人說 現在淡季平日是1200了 那是網頁還沒下架
不過既然你們看到800 那就800吧

就和他提到 上次來這裡也是下大雨 八八水災
他馬上就有印象說:騎腳踏車的那幾個~~(興奮貌)

大哥 這並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事.....................=.=


五月底六月初 大概晚上八九點
這個時候南十字星會升到最高點
墾丁已經是台灣本島最南邊的地方了
要看南十字星 我看除了天空營地 大概就這裡最清楚了

看看天空
連月亮都沒有了 還南十字星......
無奈的夜晚 買片雞排回民宿吃
然後也只好晚安了

兩次到墾丁都有個共通點 那是IPOD 這次鍾耶也有帶IPOD
我覺得下次來墾丁千萬不要再帶IPOD了(開始牽拖)

不過IPOD也是很有好處的
至少可以看看雷達回波圖 



隔天一早買了早餐 
看了忘記哪一場洋基的比賽 也忘記有沒有看完 然後出發

下了整天的雨 鳥斃了
直接經過鵝鑾鼻燈塔 一點都不想進去
沿著26-200-26-199-9
走過港仔 滿洲 旭海 到了達仁

在港仔時躲在一個涼亭停了一下
在旭海有一段路積水 大概2,30公分吧
拉了轉衝過去(其實現在想想 這還挺冒險的)
水灘全部濺上身體 手機錢包就濕了QQ


中午吧 終於抵達達仁
然後到尚武找到小7吃關東煮
淋了那麼多的雨實在是有冷到 


然後我累了 就先寫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