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好天氣


陰雨綿綿的一週
還好禮拜一的天氣挺不錯的




上週末去中正 中山高苗栗三義段起大霧


阿發那天拿正片出來時 興高采烈地說他也拍過台北車站類似取景的角度
我:是阿 要是上班時間拍起來一定很壯觀 可惜現在在新竹唸書 沒辦法在上班時間拍
發:你還在唸書喔....
我:(下略)

結果就是沖掃上夾只收我200塊 算是賺到


那天去找小小愛 不知道為什麼classica隔著玻璃常常會這樣故障
本來聊得很開心 結果我後面一對情侶在分手.....

小小愛在那裡靠腰說她一直看到那個男的會分心
我們交換位置 想說會改善一點

小小愛:這裡聽得很清楚ㄝ 我也會分心XD
我:...................................................


禮拜一傍晚回交大 趁著還沒還回去的空檔偷拍幾張
D90內建的D-lighting也真是挺好用的
不過工六的視野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殊的

晚上和小手在田家炳頂樓拍星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