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羅山林道北線

本來在去二子溫泉以前的禮拜二就要出發了

只是氣象預報說天氣不好 因此改期

禮拜二那天中午我出去買飯吃的時候 外面一片藍天白雲....



下山以後 就決定是禮拜天了

四點才睡 差點睡死

6:20才騎著娜娜趕到來來豆漿

BB糖:幹 morning call了三次還遲到 太超過了!!!



早就知道今天要騎林道

一整個不是很想背單眼相機

也沒有猶豫 說不背就不背了







沿光復路向竹東去

在這應該是竹62左轉









在派出所辦入山證

我和帥倫居然都忘記帶身份證...

不過這是乙種的 員警也沒有多刁難就讓我們進去了

BB糖說 不然跟他講我們是花蓮來的 他大概就會放行了XD







竹62真是一條很棒的路線

車子少 路面也算平

用7~8K慢慢騎 超級悠哉 

真的是沒騎過這麼棒的路

路旁櫻花開了 手機內建相機也是可以拍出淺景深效果的(挺)

是說我怎麼覺得是鏡頭沒擦乾淨...









有伴騎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停下來休息







我還滿喜歡5610的綠色的

只是藍天實在是差多了

虧禮拜天天氣很好了 但還是一整個不夠藍







羅山林道入口 自此開始offroad







一開始是水泥路面或是泥土路面

我們沿途騎過去 遇到的車子都為我們加油打氣

我說:這段林道得到的加油 比我之前得到的所有加油聲不知道多了幾倍...



休息點 可見五指山

手機是定焦鏡 這也沒辦法...





一整個耍廢







而且只有我最聰明買了顆飯糰

帥車因為比較高級沒有側架 只好隨便靠著







BB糖 我需要一個媽斗~~~

喔ok~~~!







差不多從這裡以後 真正開始offroad

路面變得很糟糕 小石大石不少

騎offroad的速度不可能快 但是騎起來很爽

整個精神都十分專注在騎車這件事上

大概是因為精神很集中  完全不會感覺累

娜娜本來就該騎這種路阿 不然騎平路多浪費阿







有些時候路太差 還是得牽車







或是扛車







一路上我騎得最好

不小心下車次數只有一次 最少

大概是過於自信

在這個地方不想牽車 就摔進溪溝了







運氣不錯 只有擦傷與撞了一下

身體沒有大礙 只是噴了碼表

不過也無妨 人沒事就好了



護身符 說不定真的有用吧









摔車以後也快到折返時間了

下山 釋放累積一上午的位能

愉快阿



回到122縣道沒事無聊還想跟車

只是跟了大概兩三公里就沒力氣了

可能騎公路車才行吧







offroad真的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