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大稻埕

牽車也都兩天了

前叉的漆也早乾了

趁著收假出門透透氣





好久好久沒去圓通寺了

先往圓通寺去晃晃

一開始的斜坡真陡 沒騎車都不知道有這麼陡

才沒花多久就騎到圓通寺了...

下山吧







路邊一景

其實今天天氣不是說很好









然後回家了

心想 才花了一個小時上山下山

實在是太不過癮了

看了看時間 12點

想了想 約好的兩點

不妨再出門去河濱公園晃晃

就過華中橋走河濱繞光復橋回來好了



上了華中橋 下了華中橋 左轉 往北騎去

沒花多久時間就到了萬板大橋









光復橋已經瞬間過去

距離實在太短 不怎麼想上橋回家...









過了萬板橋 一路騎到華江橋邊了

新光三越已經清楚可見







越騎越遠 已經可以看到觀音山了

學BB糖的Iguana

只是消光黑嘛 跟他的Iguana還是有差別



BB糖可能很不爽 因為D50也學他 Iguana也學他

不過他說因為我買Disc的 所以可以原諒學弟XD







忠孝橋  呃很好

都快到台北車站了...







我想這應該是三重地區的河畔建築

在上面的夜景應該是很漂亮的

當我看到這些建築物的時候

想說這種景色應該很多人有拍過了吧









這種想法才沒多久 才發現我已經到大稻埕了

OS:難怪一堆人都要到大稻埕來拍照...







不過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芭樂點有點不太一樣呢









看了看時間 1:20

也沒什麼時間拖拖拉拉的了

畢竟兩點有約

拍了一套大稻埕的環景圖

趕快回家沖個澡吧







花了20分鐘騎回華中橋

再花十分鐘騎回家

其實不打混摸魚的話 從家裏到大稻埕也只要半小時而已











所以就沒啦

改天有空打算從華中橋右轉去走看看文山景美一帶

然後改天再有空應該要直接騎到淡水

呃... 應該兩個小時可以到吧 我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