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下橋右轉

又是懶懶地睡到10點

今天要回新竹 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

想說騎車去兜風一下再走吧


先到南信去買碼表還有座墊包

也不知道該買哪個碼表 就隨手抓了個cateye最陽春的裝上去

離開南信以後才發現未免太陽春了點 居然沒有均速和騎乘時間

只好回去換一個進階一點的碼表

南信的老闆人真是不錯

很阿殺力地直接讓我貼錢就換




昨天下華中橋左轉 今天右轉

看起來很像樣的雙和醫院

好像是去年七月落成的

中和好歹也是全台北縣第二大市

居然到去年才有第一間大型醫院

真是落後...





下橋右轉吧

本來以為那是快樂表 因為隨便一踩就超過20公里了

可是後來發現這個表其實還滿準的

這是在中正橋過去一點的花叢





好像是水源快速道路(吧?)

沿路騎去都逆風 速度大概只剩下18~20

無怪乎風阻是最大的敵人

才發現這個表還滿準的...







一路騎到景美溪 然後告示牌說單車道沒了....=.=

想說過河去走台北縣的單車道回家

一過河轉個彎 發現是秀朗橋


繞了一大圈 從中和西邊繞到東邊

秀朗橋騎回家大概只要20分鐘吧


可是就不想這樣騎回家

畢竟剛剛吃了一堆逆風 現在回去剛好順風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不曉得為什麼回程居然沒有順風順風順風

搞得均速一直沒有上20

只有在華中橋上乘著順風騎到40




到了樓下剛好看到我弟要去考駕照

好吧那我就跟去看看好了




監理站的排隊人潮

這是板橋菜市場吧...





人多得跟什麼一樣

阿大家是都吃飽太閒來考駕照嗎




可惜他今天沒拿到駕照

不是考失敗了

是因為穿拖鞋不准考試




哈哈哈哈哈

這就不是我愛說了

平常連去個costco 或是上個餐廳他都乖乖穿鞋子

怎麼考試會不穿鞋子阿

而且又愛睡覺 板橋菜市場只開到四點半

沒時間回家換鞋子 只好下次再來(茶)




不過接下來就讓我很不爽了

因為小弟弟愛穿拖鞋導致被禁止考試

沒關係 我腳上的是涼鞋 總是符合標準了吧

借他穿去考試 也無妨


三分鐘以後

他回來跟我說還是不准考試 因為這是拖鞋




這就是公務機關的不對了

未經查證怎麼可以就這樣駁回人民的訴求呢

這雙Chaco Zong在Chaco的產品目錄上明明是被分類在涼鞋

有連結有真相




氣死我了 可惡的板橋菜市場

我腳上這雙是涼鞋 是涼鞋!!!!!!!!



可惡

如果監理站認定這雙不合格

那就規定比我腳上這雙便宜的鞋子全部不准穿上路阿(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