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畢旅-3 BANG

班上女生超喜歡這個遊戲

每次一玩往往都不知何年何月

我都不懂有什麼好玩的 直到這次畢業旅行....



第一天晚上回到Mercure酒店 

陳阿仇叫大家集合起來 準備要來個BANG教學

本來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誰知道一碰之下 才驚覺這個遊戲的迷人之處

這是遊戲簡介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所有人都不知道彼此的職業 只有警長要翻出來給大家看

警長要殺光光所有人

三個歹徒要殺死警長

叛徒要殺光所有人 而且警長要留最後殺

兩個副警長只有被警長誤殺的命運(?)



所以每個人都要千方百計討好警長 不然惹怒警長的話 警長就會開槍把你解決掉

左上角就是警長大人 











有打人的卡 有補血的卡 有裝備的卡

卡越多裝備越強 打人越多下越好







而且 可以七個人玩







而且 還可以放閃光(這跟這個主題有關係嗎...)









所以那個晚上 我了解到BANG的迷人之處

從此每天回到飯店 就是四處找人PK



第一天晚上一群新手的BANG

就有一場很衰

上家(誰阿 忘了...)抽到連發槍還有一堆BANG

我又沒有任何反擊的牌

就這樣第一輪 連抽牌都還沒抽 就死了



 

第二天晚上就很不爽了

無論抽到歹徒也好 副警長也好 叛徒也好

老是被警長第一個幹掉

偶爾不是第一個被幹掉的 第二個也跑不掉

這群同學真的很愛排擠同學



大概是兩點吧 大師帶著兩個女生回來了...............................=.=

而且大師打保齡球打輸了 要脫褲子跑飯店一圈...

跑步的過程不是很適合放上來  不如就放個一張贏家與輸家聊表心意









分店開到馬來西亞 也真是夠厲害了

領隊阿牛說:單身的應該要跟這些女生玩一下



只是 可能還是得花點時間走出來吧

所以就很淒涼地拿著一盒BANG 四處找人PK

結果每個人都想睡了



有沒有那麼愛睡覺的阿(/‵Д′)/~ ╧╧







第三天住到Nexus酒店  Nexus的房間很大間 

那個晚上一到飯店 馬上就去洗澡

接下來就是找人來房間PK



蛋氏夫婦最有效率 頭髮還沒吹乾就衝來了





遊戲的主人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XDMAN







穿上戰袍 準備一雪前恥!!!!(吼~~~~)









在8230聚集了10幾個人吧

又是Uno 又是BANG的 跟菜市場一樣

8229住韓狗人 還真是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們太吵了

吵到.......



吵到我們房間的門口 多了兩罐品客還有一灌水 以及門上的水漬

順便附送隔壁很不爽的三聲敲牆壁的聲音





後來真的是覺得太吵了 轉戰傻房間

傻房間隔壁都是我們的人 也不怕吵

18個人全部到齊...











第三晚最後一場也是死得很早

選到副警長結果被警長殺死



心灰意冷 偷看了一下大家的底牌以後打算回家睡覺

然後我聽到當歹徒的隊長說了句



"猴~~所以他們兩個至少有一個是副警長"





笨蛋隊長 這樣講警長就知道你是歹徒了阿(茶)















第四晚 最後一晚

依舊聚集在傻房間PK



老大也嚐到被警長殺死的滋味 而且也常常死第一個

ㄋㄟㄋㄟ這個小白警長 殺死了兩個自己的副警長



老大說 他覺得很無聊 因為老是最早死 選到副警長又被警長殺死

我說 真是沒志氣 我還不是常常最早死 每次選到副警長也都第一個被警長幹掉

但是死完以後又是精神奕奕地打下一場



雖然每次死第一個真的很幹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我打到天亮我都可以打....









夜已深 女生都回家了

早睡的幾個人也都回家了

剩下幾個男生在打最後一場BANG

難得玩BANG的包子 也參與這個最後一場



     淇淇

   大師  delete

  隊長   乖小孩

   老大 包子





包子抽到警長 我很不幸的當警長上家的歹徒

心想大概又要死第一個了....

隊長這個時候似乎是要回家泡泡麵

就跟XDMAN說了句



"ㄟㄟㄟ XDMAN幫我玩一下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你的歹徒是副警長............................







XDMAN:.........幹 歹徒就歹徒啦 怕三小(翻開覆蓋的職業卡)













警長既然知道誰是邪惡的歹徒

自然就要把歹徒消滅掉

只可惜時不我予 沒辦法打到離他兩格的XDMAN

輪到下家老大 老大這個時候卻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BANG包子"

"MISS"





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三個歹徒圍著警長

看到老大開槍那瞬間我真是超開心的

結果也沒開心多久 XDMAN就被關了

隔壁的delete看我那麼開心

一看就知道我是歹徒 所以被他打了一槍...



終於 輪到最後一個我抽牌了











"把delete的白馬拿掉 把連發槍搶過來 然後....BANG包子!!!"





喔喔喔~~~~ 三個歹徒聚首 準備一起推翻正義的一方

此時三個歹徒氣燄高漲 非常囂張 

只可惜包子有MISS







"BANG包子"

"呃嗯"



警長扣了一滴血 邪惡軸心擊掌慶祝







"BANG包子"

"呃嗯"

警長又扣了一滴血 邪惡軸心再度擊掌慶祝







"和包子決鬥"

"呃嗯"



正義的警長只剩下兩滴血 岌岌可危

只可惜我把所有能用的全部都用光 用生命換來警長的三滴血





輪到包子抽牌 包子抽到關鍵的再抽三張

把我的連發槍抽走 把老大關了起來

然後對我連開了四槍 就這樣死在包子的手下....





輪到老大了

老大沒有逃過命運的枷鎖 被包子關了起來





最後要靠XDMAN了

這張牌將開啟命運之門



紅心!!!





XDMAN出獄 要對警長發動攻擊了



"BANG包子"

"MISS"





邪惡軸心真是失望





"和包子決鬥"

"呃嗯"





警長大人剩下一滴血 生命猶如風中殘燭

邪惡軸心眼看即將獲勝 XDMAN能否再補一刀呢





"和包子決鬥"

"呃嗯"





贏了 革命成功

邪惡戰勝了正義 爽







包子:幹







隊長真是有先見之明

因為他的一句話 創造了一場一輪又兩個人的BANG

這大概是史上最快結束的BAN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